close

太久沒騎車~挑了難度高的大尖山

試試看還可不可以不落地一次上天秀宮

晚上9點騎XTC 2出發  看到UBIKE激起我下次要騎UBIKE上山的念頭

為什麼挑9點才上去  因為看夜景跟開房的人變少

人變少車也變少  相對安全很多 畢竟路很小條  

且坡陡機車下山速度都不慢  萬一有人犁田滑過來我這邊 就尷尬啦!

換了小八胎之後覺得  這台XTC 2 一定破15kg  

過了之前兼差的少爺旅店後 開胃菜是馥記山莊這段超陡坡

硬斗的開始  過了雜貨店後 是兩個也很陡的髮夾彎 

沿路狂噴汗  但實在不想停下雙腳  

路過的汽車  很多都是高檔的車子.....因為上面有那個"微星"麻 

每幹掉一個陡坡  就覺得有心什麼都可以

就這樣慢慢龜的同時發現  靠~前叉忘記鎖死 難怪騎的這麼痛苦

沒想到~微星離我越來越近  

微星入口 是大關鍵   不落地常常會在這破功  

因為開完房間出來的車子 會直接左轉   這時很有可能被阻擋而落地

所以過微星的入口時要注意看反光鏡 是否有車子要出來

XD~我有看到兩個頭燈即將要出來  心想到底要放慢還是加速

結果還沒決定好要加速還是放慢時  我就這樣龜過入口  

原來那台車正準備要停車  所以車頭向外  誤以為有車要離開

將將~上來就是要看這美景
DSC_0250_1

成功啦~ 沒落地  超感動的

從我家騎到大尖山  用馬拉松世界紀錄的時間花了28分
DSC_0248_1 

前後兩台XTC 2 都成功不落地上大尖山

反倒是公路車騎上來5次  有3次都在微星入口被擋落地 

下山都很恐怖~速度都可以飆到53km/h以上

騎得時候怎麼都不怕  但是後回想都覺得好恐怖

沒辦法~騎上山最終想要享受就是下山時的快感  XD

 

 

又到時候講掰掰

雖然沒公路車戰鬥氣息  但我的XTC 2配1.95"的小八胎也是很霸氣

久久騎一趟大尖山也是毅力的挑戰 

步入中年的悲歌  快沒可以一起熱血的朋友

這是真的~已經沒人可以這樣跟我瘋  

但我堅定一定不要掛網ONLINE GAME...吃飽沒事就滑手機  PLAY蝦咪神魔塔

周遭似乎太多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