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次秘密遠征計畫

可以說~提前準備很長一段時間 沒事就搞搞鉤子 搞搞POP PENCIL

Maria LOADED 這款大鉛筆

很久以前買了F180(75G實測80G).F140(含鉤45G).LS140(含鉤70G)  

但都沒中過魚  應該說~在北部沿海拿這個出來用 會被其他人當傻子  

所以只有去墾丁 還有出海當海腳時  F180.S140才有機會下水

F140(小丑魚色) 全新的 還沒開苞過  這次遠征 打算沒開胡的PENCIL都帶去

看Maria官網 覺得這隻好像很強  外盒漢字也是寫的很強的感覺

 

但LS140是買紫外線發光(KIKH)的版本  所以是半透明

可以看到鼻環.尾環.腹鉤環都不是像BARBUS.飛沫 貫穿一體式鋼環

鋼環是利用發泡成型的方式固定 所以還是會有開的可能 

另一個目的其實我是想防止海水積在裡面鼻環裡  

這種鋼絲我覺得不太可能用SS#316 有304就偷笑

吃飽太閒時  你也可以轉轉看你手頭上的米諾的鼻環

便宜的或對岸牌的幾乎 都會鬆動  

所以拿出不要的PE線(我用0.6)+三秒膠  

PE線轉個幾圈 再點幾滴的阿龍  

有沒有幫助我不知道   但有燒香有保佑
DSC_0271
真的超新沒錯吧

其他幾支我都強化完

只強化鼻環跟尾環  腹部環懶得強化 要開就開吧!!!!!
DSC_0274

這次會上場的三叉鉤~都套上熱縮套管  外加三秒膠強化

第一是防銹.....

第二是增加一點重量

第三是心理作用 自認為有強化的效果
DSC_0275

其實三秒膠點滿之後  可以像上圖那樣放  不會流出來  

下面照片 目的是要說明三秒膠要點在三個勾子中間

等完全乾了之後(大約都要2小時左右) 會發現好像有變少的感覺  那就在補也沒關係
DSC_0278

4/1解脫痛苦的半年兼差  

就是不用再彎腰撿殺庫----真他媽有夠操 我居然還可以做半年 打死都不會再回去做

到處生話的員工. 還有把員工當機器人的老闆娘    真讓人很不喜歡 

 

 

又到時候講掰掰

好想要一台車床....可以加工好多東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