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1.04.09
Rod :  SHIMANO Salty Stick  E 803M
Reel:  Shimano Nasci  1000S
Lure:  源蝦 3.5吋
Line :  0.4 PE  Line + No: #2 Berkley Vanish Fluoro Carbon




4/9號下著濛濛細雨 身心壓力覺得已經到達爆點..........


阿嬤真的很辛苦在生活



我還能靠自己的興趣去舒壓  但阿嬤能靠什麼方式


好像只能坐在輪椅上 每天都跟我們說她屁股很痛


我知道這樣很辛苦 但我們卻都沒辦法去替她多做什麼


椅墊 充氣墊 痱子粉 屁屁按摩 好像都沒辦法解決


頓時覺得阿公 似乎比阿嬤輕鬆很多


這是一個必經的過程 須靠自己去釋懷


阿拔下班回來後我就自己晚上去釣軟絲


找了林老闆.....可是他人在外面


只好自己衝東北角  忘記帶兩件式雨衣......XD


換了好幾塊石頭 也勾上來很多的石花   終於在一次跳底後等了約10秒


跳感覺好像這陀石花特別大坨.....感覺還可以拖的動   


頓時  爆衝啦    捲線器就夠小了 線才60M還用接的


且前導一開始就因為線上太多炒掉啦..........沒前導+線還用電車結接


NASCI 1000S鎖緊還是可以抵擋住滴.......


沒想到平常帶撈網去很少帶下車的我  今晚心血來潮 居然帶下來還帶小冰箱


離岸邊不到5M  一直噴射....然後撈網又一直撈不準  離岸邊不到5M  深怕線被我撈斷


第一次使用撈網感覺非常手殘     但還好沒殘念



我的2斤半花枝出水啦  也是第一隻破斤的軟骨動物上岸 先前都是10兩左右的體型


不是日蝦建功.......而是台蝦且還是一堆有貼貝殼貼的都沒抱  偏抱這支沒貼的


小開心....我的花枝開胡了 去釣具店借秤一下......1535 g 我沒記錯一斤是600G  兩斤半  


換把手後第一次開胡   下次希望可以是3斤軟絲出水  再度感受噴射的魅力


也舒緩一點生活的壓力   花枝當里長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