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要怪我自己沒先用電錶量


買電瓶全新GS電瓶GTH75DL   NT$:1750 後才知道 



 



4/13號才買 還沒上路過  就拆下來



......是啟動馬達壞 


用信用卡的免費道路救援.....結果車停的太剛好他拖不出來


只好再度使用土法煉鋼  敲啟動馬達幫我發動


原本我自己也敲了快發動 只可惜小弟(路邊找一個剛放學的小弟幫忙轉鑰匙)放掉啟動瞬間


就再也敲不動 因為我的工具太小支  道路救援的工具那麼大支ㄧ敲就發動....


假害~~~~去拜一顆全新的啟動馬達  龍江路尚美材料行  副廠新品NT$:2800


去老湯公司DIY更換   剛開始沒拆電瓶拆到快抓狂


後來心一橫 就拆光光啦   果然腳路好多了



拆到這裡更是高難度 有顆14mm的螺絲ㄧ直摸不到


後來還是跟老湯的公司借棘輪板首+加長筒+14mm套桶  才有辦法拆下來



工具如下


8mm(拆固定水管座用).12mm(拆啟動馬達上的+級供電) 套桶或梅開板手都OK


棘輪板首+加長筒+14mm套桶(拆固定啟動馬達的兩顆14mm的螺絲)......就一定要使用棘輪跟套桶  要不然一輩子都拆不下來


大功告成  這次委屈老湯


要他麻煩幫忙詢價  跟問材料價格   但是後來沒跟他們公司買 


因為我打電話給他時他沒接........要跟他說我自己開過去 材料問到多少錢沒


結果我去買貴的2800   我是有跟他們的技師說聲抱歉


因為我是自己開過去不是拖車拖過來  且老湯沒接電話


所以才會發生這種事情


多花1750的電瓶費真是不爽阿  上網賣1500  希望早日可以賣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白 的頭像
    老白

    有得有失 這就是人生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