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   2011.05.01
Rod  :   Shimano Trout One Special  60SUL
Ree  :   Shimano Nasci 1000S
Lure :   SPOON 3G .旋轉亮片 3G
Line :    貝克力 鈦晶火線 0.6號+1號碳纖前導




坪林長大的我   


就要以坪林為榮    但今年的1/5也太誇張了


人多到爆  天都還沒亮就一堆人在水裡


釣香魚比釣生餌還多   釣生餌又比釣SPOON還多 (全場也只有我跟陳董兩個玩SPOON)


香魚今年看來是放了不少   放眼望去可以說人人有獎   連陳董都一直說要賣裝備去搞香魚 


只是體型都20cm上下......有夠悲慘  還是乖乖玩SPOON就好 


第一胡每年都是我先開張滴........


19cm 褪色貓1P   顏色褪的很誇張  一度以為是闊嘴


但拉力卻又比闊嘴強  追星一顆都沒有  我最愛摸追星啦!!!!


搞到紅貓最開心的事就是可以摸追星......今年沒摸到追星  鬱卒啊!



3g香腸建功



陳董又再度使用他的大絕招


SPOON + 石蠶    你說有沒有搞頭 


當然有搞頭............. 隱藏板魚種出水 -三角褲 


這隻比較小  先前那隻比較大 但陳董一直怕被刺到最後脫鉤收場



體色漂亮 環境好水質優   活在這裡的魚真幸福


繼續有搞頭  ......基本款魚種出水 ->  狗甘仔


我本來也有搞到一條 可惜脫鉤



繼續有搞頭下去................


陳董說這隻不是靠石蠶的吸引的  是落水就咬


基本上馬口就是這樣的個性........我的馬口密點今年一條都沒搞上來



馬口真漂亮 追星沒摸到


殘唸............................


 


又到時候講.....掰掰


2012.05.01 ~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