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那隻粉紅色山寨飛沫在家爆裂陣亡後

腦海一直想辦法要強化  我僅存還未下水的自然色山寨飛沫(磁力不錯)

距離抱GT的時間 越來越近......  抱歉 讓我自我感覺良好一下  

沒辦法實在太想抱一隻30KG的GT 

只好拿出以前強化阿猜鐵板那招  

會搞的到處都是黏踢踢的......厚汁漆再現江湖

這次不是我攪拌  而是趁陳董要灌水質檢測器時  順道要一點回家DIY

很麻煩~再還沒乾前 不能固定要一直旋轉  這樣表面才會均勻

超優的啦~整隻比原本還亮  還沒乾前的辛苦是值得的

乾了之後 重量56增加到58g  表面超硬且光滑  

反正是S的  下水後就要快收  增加2G應該沒差

改天再加3/0的鉤子 看一下泳型  
IMAG1635
剩下的厚汁漆  當然不能浪費

拿來強化我DIY鐵板的魚眼睛
IMAG1639
反正沒幾隻  就一起搞
DSC_0239
最後又太無聊  

綁我小搞搞最喜歡用的方式  

優點~跟米諾一樣換餌快  不需再接O型環.副鉤  鉤子不纏身    

缺點~事前要多準備幾支比較麻煩  要不然就一隻鐵板玩到底  不能換其他鐵板  強渡尚待測試    

目前這樣搞卡不拉線還沒斷過  都中拉力不是很強的馬家.白帶.飛扁.星點石班

因為還沒機會遇到大的  所以不知道遇到大隻的這樣O不OK
DSC_0241

 

又到時候講掰掰~~

這支山寨我不測試了  留給30kg up的GT幫忙測試

因為實在好亮  不忍心被我摧毀

萬一中大隻的開  也認命    誰叫我不測試

沒辦法  強化後實品真的好亮   下不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