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4.04.12
Rod
 Shimano Lurematic S76UL    
Ree : Shimano New Ultegra C2000HGS
Lure :小黑
Line
 :貝克力鈦晶火線 0.4號 + 2號碳纖前導

 

 

前晚跟阿翔去陳董那搬棧版  

到停車場時我穿短褲短袖 看阿翔穿長褲+長袖+薄外套 

就知道阿翔感冒啦~ 

看在阿翔體虛的份上  只好拿出我破少年的體格一次搬兩塊超厚實棧板 爬上5樓

沒死就算了還剩好幾條命   看來半年多的彎腰撿殺庫  居然可以練出好腰力  

隔天早上還可以再戰   阿翔相約6點出發   

再度前往員山子分洪下小搞搞  因為上次搞不好  

沒想到這次也不好......XD

我在分洪溝裡搞了一條溪哥  實在太小  不敢拍照

來海邊搞溪哥有沒有搞錯...........沒多久就被趕   撤~換點 

心裡累積跟阿翔出來都打龜的怨念

下定決心~我要前往不打龜保證班

我要去福隆去找小瓜.發神經魚  順便買便當  

此點是幾年前阿祺帶我來的點    因為阿祺知道我都沒起過發神經魚 

想幫我圓夢  當時阿祺還跟我誇口  這裡如果沒釣到發神經魚  他要跟我姓 !!!

結果當天連他自己也沒搞到發神經魚  我們兩個都只搞到小瓜......XD  

我的發神經魚  就這樣一直都沒開胡  

從2006核二到2014墾丁 都曾釣過發神經魚 都是2.3指的SIZE  

但~每次都是腳邊自動脫鉤或解鉤時跳回  還來不及拍照

此點我已經來4次  每次都有小瓜來捧場

去菜園拔菜  結果連瓜都沒有  心想     ........  啃~ 這下又是打龜之旅

這邊有個點很適合去拍潮差超美   我都叫這裡菜園  

改天補圖  沒辦法 這天實在太迫切想破龜   沒時間拍照

沒料只好回去找阿翔......沒想到阿翔居然往比基尼很多的地方靠

XD~浪跡天涯的釣魚人  怎麼可以親近女色呢

最後~我也靠過去了 ........我不是因為女色有料靠過去  那是阿翔會做的事

因為阿翔說他有料我才靠過去   他有搞到發神經魚.小瓜.還看到夏威夷海鰱

 

真的~有好多夏威夷辣妹  還有一個老外妹拿一顆芭辣 一直在我旁邊來回走了好幾次

是怎樣等我去搭訕嗎? 真夭壽~還好我已經是老灰啊  對妹已免疫

搞發神經魚才是我的目標......

將將~等了8年的郵票  終於到手   好感動阿~

超沒力 . 超無感 . 超小隻 的發神經魚 .....終於到手

這次先不解勾  先拍照再說  兩指等級
DSC_0263
此時老外妹主動靠過來  ~Oh  finally   you catch a fish  so good  

她的奶奶好小 阿不是 ~是發神經魚好小 

我回他~ ya  but it very small

後來她就跟我閒聊  我倒是問她  how do you come here?  by bus.train.car? only you?

she say~ and  friends  by train   from taipei

i say~So  far  .... where are your friend ?  

she say~ they are in restaurant  

i say~whyn't  you  going 

she say~i not hungry 

我心想~ 妳手上那顆不是芭辣嗎? 

i say~ i see  but your hand take a 芭辣

老外妹狂笑~  

沒辦法~我心已有歸屬  老外妹都不能吸引我

最後送上  take care  have good time  帥氣的轉身繼續拋餌

 

大驚~

一群發神經魚快速游過來  我的小黑有那麼誇張嗎  可以把你們嚇成這樣    

大錯特錯~事情沒那麼簡單 是一條60公分左右身體厚實的"GT"  追牠們追到我腳邊

XD~瞬間腎上腺素激發

開始狂拋  老外妹居然也看到 問我 Are you see that big fish ?

i say~it's GT  

可惜~不咬我的小黑.Spoon.......什麼都不咬  XD

後來走去阿翔那~跟他說我看到GT

他說也看到兩條GT  也大概2~3斤的等級

可惜~最終我只有發神經魚
DSC_0268

沒關係~

滿足了  這條小魚等了八年

 

又到時候講掰掰

我想我還會再來挑戰大瓜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