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家後面 可以慢跑的路線也越來越完整

但我卻一直墮落 一直墮落  肚仔也快越來越大
IMAG2773
還多了一座星光橋  XD  夜景宜人

但相對人也變多  跑步也會比較麻煩........給自己墮落的理由  XDIMAG2806_1
吃的有點飽  騎車去問狐狸一些他帶班的事

剛好看到他要關店  而且他老婆回娘家

走啦~  五指山當真男人

沿路一直鼓勵狐貍不可以放棄阿   就這樣一直上上下下的繞騎在狐狸旁邊

我們兩個終於上了五指山上的土地公廟   沿路上只有幾個機車騎士 上山又下山

他們一定覺得這兩個瘋了   冷的要命還上山  我們也覺得他們瘋了  這麼晚還來當拓海

可以騎上來的人都是勇腳 不管是牽上來或是休息很多次才上來  

只要你願意  都是勇腳    但不要讓我等太久  我身體會冷掉  XD  
IMAG2816
XTC 2真是台好車

換上娘砲K1029後  真的好輕快
IMAG2815

 

下山後想加碼大尖山

狐狸說他不想跟我瘋   沒人陪就會少動力  

就這樣我跑去吃了 鹹粥...剉冰(沒開)...豆漿  

剛剛騎的要死消耗卡路里   又全補回來    XD

 

     

 

又到時候講掰掰

徵砲友....不是    徵一樣用娘砲胎上山的車友

看來每個禮拜四  要來跟汐萬百客的人一起上土地公廟

有伴也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