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18~~~天氣超晴朗的

 

又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或跟另一半一起去踏青的好日子

 

而我還是去做我該做的事   今天裝備齊全 該帶的我都帶啦

 

 

 

 

到了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上禮拜的夥伴 跳躍力奇佳的JORDAN (暫時我幫牠取的外號)

 

MING幫牠洗好澡~她看到我也可以認出我 讓我感到很欣慰  上禮拜看來沒白來

 

但是牠臉部皮膚問題還是沒改善 ...............通知獸醫但不知他們會不會處理 畢竟真的太多了

 

 

 

 

 

 

還沒上工前我就拿出指甲剪 ~~ 目標上禮拜沒完成的任務

 

可惜已有志工帶他出來  但是牠很落寞而且不太親近人 食物誘惑都沒有用

 

那種眼神不知道該怎麼說 是跟我一樣會期許有一個屬於自己想要的家嗎?

 

但我還試嘗試剪剪看  只有剪一隻而以牠就很害怕的捲起尾巴.......可以強烈感受到她的害怕

 

我會繼續嘗試幫你剪指甲...時間還很長 加油夥伴 有一天你可以有自己的家

 

 

 

 

 

 

上工啦~我今天的第一個伙伴就速牠

 

很乖可是一但別的夥伴吠牠的時候  牠會表現出很害怕的舉動

 

所以我帶她去外面一段時間後才進到公園  粉乖 不太黏人 但是我想需要時間吧

 

牠就會改善很多  其他的夥伴也可以接受他至少他還不算太自閉的  

 

推~很友善但需要一點時間才能相信別人

 

 

 

 

 

 

第二次進去的時候發現這個畫面

 

新進的小可愛們  1/15進來的  希望你們可以有屬於你們的家

 

 

 

 

 

 

這是我上禮拜來沒看到的夥伴

 

牠是唯一可以不需要人就可以自由的進出

 

很穩定也可以感覺牠已經把這裡當作是牠的家

 

牠是小白~很親人也很穩重     推推推

 

 

 

 

 

 

我的第二個伙伴

 

很多志工都很喜歡牠   我帶牠出來散步時也發現我也很喜歡牠

 

友善而且愛撒嬌  而且牠沒什麼味道   今天幾乎都是小花的天下

 

一花 二黃 三黑 四白

 

強力推薦這隻夥伴. .....他真的很穩重 

 


 

 

 

這豬小黃

 

從我進來到我離開的時候都是這個表情

 

我要粗你的雞肉棒.......一個臉就是我要粗東西

 

要你坐下要你握手都不理我 唯有雞肉棒才能駕馭你

 

推~~ 好健康 好活潑 好現實的夥伴   唯有雞肉棒 才是你的最愛

 

 

 

 

 

 

最後這隻台版的哈士奇

 

因為你跟其他人打架所以你不乖  

 

但是也不可以怪你 因為我不懂你們的語言 如果我懂我才可以說你乖不乖

 

來~看這邊

 





今天自己也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去選到一隻剛到沒多久的夥伴 很大隻真的很大隻

 

以為他很穩定 因為感覺牠不太像是流浪的夥伴

 

牠很興奮我要去帶牠出來 我用了雞肉棒來誘惑牠

 

但是牠一口連同我的手一起喀下去   雖然她不是惡意 但是我被咬到是手指關節的地方

 

好痛阿~而且牠的咬合力到真的好大

 

好佳在沒流血    是我自己沒去注意到這點

 

不能怪牠    牠只是想吃東西罷了

 

 

 

今日冠軍~非牠莫屬

 

呆了好久好久 帶到可以露出自信的表情

 

冠軍~ 給你雞肉棒

 

 

 

 

 

 

 

 

收工~啦 

 

趕去完成今天的另一個任務

 

 

 

 

我來這裡都不知道要跟神明說什麼

 

只知道保佑我周邊所有的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然後來還願去年別人幫我求的平安符

 

也謝謝神明保佑我一年都平平安安

 

果然很靈驗所以香火那麼鼎盛


 

沒記錯我排隊等收驚 .......

 

等了一個小時又十七分 

 

而且老外也信收驚這套 ...........一整個驚到

 

信仰麻~~有誠則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