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適合全家大小或跟另一半出遊的好天氣 

 

還沒開工前停好機車...快速吃我的簡便午餐( 御飯團+蘆筍汁)

 

一位機車停在我旁邊的小姐問我~~ 你也是志工嗎?  我說是阿~~第一天報到

 

那你為什麼想來當志工  ....我簡單回答就因為想來    那妳也是志工嗎?

 

她說她是來找貓的 我就祝福她可以早點找到  因為我丟過狗所以我知道那種心情

 

三分鐘吃完午餐

 

一位資深老志工認出我~你不是星期四來面試的人嗎 ?   這麼快就來報到

 

我回答是阿 ~ 老志工再問那你叫什麼阿! ~  我說~~我姓白    老志工說 ~~ 不是啦  大家都怎麼叫你

 

我說~大家都叫我小白 老志工又接著說~裡面也有很多小白 還是叫其他的好了

 

我就隨口說~那就叫小白TWO好了   實在想請他喊我全名 但是他說這樣就不夠禮貌啦 因為大家都一樣

 

13:15 分 開始上工~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要來當志工

 

只簡單的回答~就想來而已沒其他的意思

 

帶我的志工叫 Ming 可以看出他很有愛心

 

天氣很好適合讓關在龍子裡許久的夥伴們出來透透氣

 

我的第一個目標就是她~距離她上一次出來的時間已經是不可考 而且~

 

對她印象很深 因為面試那天被她驚人的跳躍力"驚到"  簡直比JORDAN還誇張

 

 剛準備進去帶牠會害怕  因為她一直狂吠 但是哪有再怕夥伴的啦

 

手先伸過去讓牠聞聞味道  再拿出狗練 這時她就明白我沒惡意 開始瘋狂亂親亂舔

 

出走來去曬太陽啦  大約讓牠在戶外活動約半個多小時才讓牠回去牠的欄位   最後用食物誘惑才肯回到龍子裡 ~~  這個夥伴超乖超親人 強力推薦認領

 

 

這是我第二個夥伴~ 因為牠很兇沒什麼志工願意帶牠出來

 

而且我也看了紀錄卡  上次出籠散步的日期也是遙不可及   所以就硬上被咬就被咬

 

結果~發現我錯了 牠雖然很兇但是一進到龍子後 瞬間變小貓咪 撒嬌舔你全都來

 

套好狗練後  飛奔到公園去散步啦  ~  牠看起來很兇但他真的很溫柔  而且毛超柔順

 

 

這個時候我原本想幫她剪指甲......結果帶我的志工幫我借到一把真的很不利的指甲剪

 

剛開始還有點怕怕的因為可以感覺到牠很害怕  但是妳的指甲真的太長  我一定要幫你剪

 

結果那把不利的指甲剪最後來是讓我放棄 根本剪不斷而且還會卡在上面退不出來

 

很怕他會痛所以我決定下次去我要自己帶一把過去

 

第二個夥伴~~~~我也是強力推薦認領  又乖又溫柔  風吹過來毛飄得很漂亮

 


 

這隻台版的柯基雖然不是我帶的

 

但我也是強力推薦認領~~看牠有衣服穿就知道牠也是很得寵的

 

推~

 

 

這隻大頭拉拉也不是我帶的

 

但是一直趴在我身上  我真的不太懂牠的性向  最後還跟牠玩撿球遊戲    聽其他志工說我是近期可以讓牠把球撿回來的人   我很想說廢話 因為牠是GAY DOG

 

因為黏我黏的有點誇張  帶牠出來的人牽不回去  所以就拜託我跟牠一起回去  

 

這隻我也是強力推薦 因為牠是可憐的拉拉   被遺棄後都會流露出悲傷眼神 

 


 

這是我的第三個夥伴因為快三點所以時間還蠻趕的  (下午三點半要全部帶進去)

 

牠長的好像吉娃娃  速度太快而且超級好動

 

沒辦法拍到牠的臉

 

一點都不會怕人而且也不會凶其他狗

 

強推~~很乖而且叫聲是牠的特色 像小鳥的叫聲

 


 

三點半時就完成今天所有散步的程序

 

夥伴們都很不捨的進去龍子裡

 

我去把今天用過的狗練洗一洗然後掛好

 

今天也有發生新志工被夥伴咬傷的事件

 

更有大家最愛看到的畫面      一個家庭來認領夥伴的例子   叫黑妹~~希望牠可以在新家庭裡過的很開心

 

我很慶幸我遇到的都是辣妹級的夥伴    我都刻意挑一些很兇然後很久沒出來的夥伴

 

只不過沒想到都是母的 也很高興夥伴們你們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