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 2015.01.17
Rod : Shimano Moon Shot R S 906M 
Reel : Shimano New Ultegra 4000HG 
Lure : 40g.60g Jig
Line : POWERPRO 15LB + 8號尼龍前導

 

禮拜六起了個大早  想去拋個幾竿   好久沒去拋個幾竿 --超過一個月以上 我都覺得很久 XD

原本設定是去紫菜坪    因為更久沒去外木山  看到照片似乎航道那邊被圍起來

昨天似乎有釣友  釣獲3斤馬加  俗話說的好 .... 魚往哪靠人就往哪衝  

其實是沒目標  只是想找個地方拋個幾竿  

感受打龜後腦海浮現的念頭 -->早知道在家睡覺就好 XD   

結果 開上五堵交流道後   當下還在想外木山要怎麼開  

反射動作居然就上台62     XD  又不是要回娘家    ........沒法度啦    ~只好去紫菜坪看看

才剛下台62 我就看到浪還真給他不是普通的小  這應該是大浪等級   而且風好大好大

這就是沒看APP就出門的下場  雖然看了還是會衝  但至少會去比較安全的點  ~去綠燈吧

天還沒亮  當然要來光顧最愛的阿婆煎包 小籠包 --位在轉角7-11  後方一點點

今天阿婆不在 她兒子在  沒多喇屎因為我跟她兒子不熟   而且超冷的啦

阿婆本尊很好認  有點清朝人的味道 因為額頭飽滿
IMAG3037
我個人比較愛吃阿婆的小籠包   4顆30  不貴且份量夠

水煎包就SO SO  紅色杯子裡是醬油  白色杯子是辣油  ----不怕辣就盡量加  因為超辣IMAG3038
買完小籠包~當然要買隔壁早餐店的奶茶 

奇怪 ..... 我是多久沒來了    原本店面是舊舊的  也沒那麼明亮 

一時以為店家頂讓給別人做

但老闆娘跟煎東西的媽媽 都一樣  看來是重新裝璜過  撈很大.........XDIMAG3039
奶茶~真的不錯喝 有麥當勞奶茶的味道

但我空腹喝還是會心悸  ~  所以真是愛喝細厚
IMAG3040
天啊~我到底是多久沒來

怎麼連7-11也變24小時的85度C

印象中  轉角原本是間小7
IMAG3041
是說風大浪大  走上綠燈長堤後發現  沒幾個在K   
大概不到5個人吧 

我原本也不太想拋 風真的太大  而且好冷  衣服穿不太夠   冷到我把救生衣拿出來穿

跟一旁拿ZENAQ 96HH的釣友閒聊幾句後   好吧~都來了   那就拋個幾竿

偷瞄了一下  釣友的鐵板應該有80g以上  我最重的鐵板 只有60g  可能要放水流

後來又來了一位外國人釣友   我在看鐵板新手區看過這位釣友

很親切用中文問 有咬嗎?  但我可以感覺他中文也不是很好  

我用英文問一些簡單的對話  我又可以感覺他英文也不是很好

最後才知道他是從俄羅斯 Russia來  在什麼俄羅斯XXOO在台辦事處 工作

還問了他是不是娶烏克蘭老婆  他回我~你怎麼知道  我說因為烏克蘭都是美女  連我都想娶一個...哈哈

大家都沒料  再加上風大浪大  沒想到這種天氣下  全場只有我被強姦   在一陣強力的拉扯下

 

小黑是怎樣   一直對我周邊徘徊    原本沒注意 想說牠只是來找東西吃   

鐵板拋出去後  怎麼感覺發現我的左腳被抱住了  

撇頭一看  小黑你是垵怎!!!  
IMAG3042
此時我還邊抽鐵板邊用手把牠推開   無奈推不走

想說趕緊先收回鐵板   再來處理你    把小黑推開後

再度拋出鐵板  忽然  感覺右腳有強烈的頓點  

甘你老催勒  小黑你改抱我的黃金右腳是怎樣啦!!!!!!

就這樣搞了好幾竿  都是相同的模式

我放棄了~ 先搞定小黑吧    小黑是很可愛~但我已婚不太適合跟你搞GAY

就這樣小黑越玩越HIGH  玩到弟弟都探頭了

眼看不能在這樣淫亂下去   只好拿垃圾代裡的寶特瓶  假裝要打牠

還好有用..........

 

就這樣跟拿96HH的釣友  一起邊釣邊閒聊到10點半~~~撤退

腦海又再度浮現  早知道在家睡覺就好  打龜就算了還被姦    XD

 

又到時候講掰掰

有事沒事 拋個幾竿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