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1....外勞放風

 

我跟阿拔帶阿嬤回山上 走走去

 

餵奶粉 換尿布這些都小CASE啦

 

下午我實在很想睡........

 

問了阿嬤要去要去後山看看

 

就踏上非常硬斗的推推之旅

 

因為阿嬤叫我抄捷徑........

 

坡度越抖 .....就飆更多汗

 

內心真的是怕到極點  趕緊停下來叫阿嬤鎖煞車

此時我可以感覺阿嬤也很緊張  因為阿嬤手握者手煞車緊緊的  阿

 

脫上衣打赤腳再上   因為嚴重流腳汗中  

 

終於完成我的推推之旅.............

 

 

白家內行的應該都知道這是哪..............

 

沒錯~我真的是用推的上來 不是開車

 

回程不敢走捷徑.....認命走土地公廟回阿嬤家

 

回台北後幫阿嬤洗澎澎.....樂趣十足

 

套上阿嬤專屬的洗頭專用罩 灰常古錐應該拍起來

 

叫阿嬤幫我拿蓮蓬頭我要幫阿嬤洗頭時

 

阿嬤居然把我噴濕.....還笑到自己都不好意思

 

阿嬤的奶奶跟私密處我讓她自己洗.......怕阿嬤會不好意思

 

一天下來早上9:30到晚上8:30.....

 

我相信我過的很充實  阿嬤應該也很充實

 

因為我是有求必應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