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給我來搞這招是哪招


差點沒辦法比的梅花湖三鐵賽



下水前30分我才拿到資料.....不知道阿肥到底在想啥



還是順利家安全下完賽


號碼用寫的比較好洗



為什麼腳也要寫?



下水前的熱身



我非常認真



我真的還是太瘦.....................



最右邊低頭那個就是我 因為累到好想睡



根本沒時間練 比賽的那個禮拜


還去大陸出差.............................前一天才回來  XD


游泳沒問題  問題都出在單車跟跑步


單車因為根本沒練 鐵  卡窗沒帶出門  45KM騎下來 真的又痛又麻


導致路跑時前2分鐘根本沒辦法跑  嚴重O型腿


再加上路跑還有一段很硬的上坡 前兩圈都在抽筋中度過  抽筋要人命啊


第三.四圈後又回復戰鬥力 一路衝完


還是很慶幸 可以順練完賽  這次看到嚴重車禍  以後真的不太敢輪車


但輪車真的可以輕鬆維持迴轉速  ........


沖水時好冷



三鐵的賽事今年就到這場結束啦



比完吃飯啦~


感謝陳董的新車接送




可以看出我真的很累........因為我真的沒練 



尤其我的卡窗.....真的很痛很痛



該認真去上地球村了


 


又到時候講掰掰


10/22 新竹兩鐵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