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100年參加了好多運動類的活動


這次拖了蔣公跟我一起去


跟了一個北部的車隊...小白目車隊


聯絡人相當優 應該叫郁芳  很感謝她要不然我這次泳渡就泡湯了


住的地方很有特色



晚上去看了紙教堂



順道敎蔣公.....什麼叫做拍照   可惜我有UV鏡



亂拍的比他拍的優



隔天一早4點就起床 因為我們很早就被安排下水


臉都還憨憨的



有晶片計時ㄟ......所以會認真游



車隊裡我是第2個上岸 所以負責在路口等人 等了20幾分終於出現車隊的人了



還遇到美國隊長......還建議他拿垃圾桶蓋當盾牌



回家啦~


完成証明 老早就印好  一心還以為有成績會打在上面





這張是一定要的


難得有機會睡在那麼多魚雷浮標上



我自己計時成績 虎爛 小雞雞剩2CM


如果扣掉前面十幾分 蔣公在那當拖油瓶  應該有機會一小時十分上岸


要不是要記9/25的鐵人賽.....所以必須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