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2008年中時


我應該是201E台灣前幾個拿到手的吧


託了國外的好朋友在BASSPRO.....在加上無敵爛的EMS


這樣加一加......到我手上也花了NT$:4500


沒想到後來阿源自己也辦進來賣....NT$:3500    瞬間欲哭無淚


雖然想哭但還是來個沙龍照



CITICA 201E 規格表



個人覺得C/P值超高...又可海水...釣力值又不差...重量又輕


舊的CITICA 201D我也有 .....沒記錯應該託偉哥照顧很久了


但兩顆大小跟重量相比差了50g  手感我也覺得201D沒201E來得細膩


賞圖自己看吧



 





原本已經是不銹鋼培林....但沒事找事做


自己又換了不銹鋼培林 還順便把培林蓋拆掉 要來仿偽高速培林


果真....培林蓋拆掉後+DAIWA的培林專用油 就是轉不停阿.....但還是會停


拿出重一點的餌測試(我是拿17g的法力一二)   


拋投瞬間  彷彿會覺得自己在拿DC  那種咻的聲音 有飛機起飛時的FU




SHIMANO 大部分的離煞 都是這種系統


六粒離煞豆 來控制摩擦係數的高低


無敵輕吧


這種價位可以那麼輕......就說啦


C/P值......真是他媽滴 高啊




因為我是專業摸魚的技師


所以簡單的機械原理對我來說  真是沒什麼好研究


201E居然培林數輸給舊款的201D


只好自己動手改啦  ...雖然改很久了


但還好有拍照紀錄...所以可以分享


首先....麻煩請自己DIY拆到這個步驟



在來就是拆下轉軸的那兩螺絲


看到藍色的塑膠套沒.......就是少了這一顆


原本應該是培林滴



挖靠.....塑膠座還做滾柱ㄟ......


這是滾一輩子都不會轉動的塑膠軸承嗎.....XD




就按照我的尺寸去買吧


我是不會害人滴.........網路太多人給錯誤的尺寸去誤導其他人


這是要不得的行為........


要注意C型扣  拆的時候要小心


因為會飛很遠 所以務必拆的時候要多加注意


合體就這麼簡單


不會裝的就照我的去裝吧




最後當然是DIY自己裝回去啦


這樣改裝雖然沒多少錢


但我用心卻是無價的...........有沒有足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