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MANO Scorpion 1001 紅蠍


第三顆入的捲線器 也是目前服役最久  起魚最多的一員猛將


第一任主人->我的鄰居林老闆             第二任主人->林老板麻吉 飛利浦


但我可是很用心在照顧...才可以看起來跟新的一樣


自行賞圖吧







紅蠍規格表


釣力值稍低..把手過短 這兩個問題一直想辦法改善




線杯上的偷料那麼用心就知道


它是為了遠投跟微拋而誕生  .........可惜我還沒能力讓它乾杯



線杯上的神奇離煞豆 可有特殊的用意


外面三顆是可調的 內側三科是用側蓋上的段數來控制摩擦係數


這就是4x4 



這種重量會那輕


可能跟線杯上沒培林有很大的差別



驗明正身啦


4x4 SVS 真厲害


新手剛入門真的可以考慮這顆...............


只可惜停產啦



最近沒空去買不銹鋼培林  等有空在來搞偽高速培林


但SHINMANO的原廠培林 +DAIWA培林專用油 也是一個轉不停阿



不是愛用日本貨


而是真的很順........缺點大概就是 手把過短 釣力值稍低  還有不能用在海水........



把手加長 + 一粒鳥仔 怎麼還變更輕1g


應該是我的電子秤從來沒準過吧!!



零件在去年到手


一支加長1.5cm的把手 可與安達系列共用


還有原本就該裝在裡面的鳥仔.....真搞不懂SHIMANO為什麼要區分那麼細


把手800 + 鳥仔300...............又飛掉一張小朋友+國父的微笑


兩支相比之下就知道  我為什麼堅持要換


舊的原廠真的無敵短(下方那支)


沒記錯舊的軸心到軸新式7.5cm  加長的是9cm



真的很無聊.....鳥仔座都預留好


為什麼不乾脆把鳥仔也一起附上......對SHIMANO真無言



裝上去後


釣力值可增加1KGㄟ 且可以保護單向培林防止逆轉情況發生


缺點是.......轉動時可以很清楚聽到鳥仔的聲音    XD


這樣就可以看出為什麼我那麼堅持要換


實在有夠短的啦  真的很有小亮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