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惡搞 


不負責亂搞~因為改了很久 所以覺得應該是還OK

無聊突發奇想~舊款NASCI ELF也可裝平衡桿

這面看起來沒啥異狀



這面就像男人一樣多了一根"卡屋凍逃"(我的意思是放到地上比較不會去磨到本體)

即使拆下把手 平衡桿還是可以鎖緊

廢話不多說~ 

本次使用工具如下..12mm的梅開板手+小支的十字跟一字起子+很難買的"塌部"(攻牙器)

線杯拆掉後用12mm的板手拆掉這顆螺母~順時針鎖緊逆時針放鬆

其他簡單地方就不多講解..因為忘記拍照



再來就是白痴模式...

我相信只要能開電腦看到這個地步的人就絕對可以成功拆除

 

~順時針鎖緊逆時針放鬆

這兩顆螺絲看自己心情要先拆那顆都可以

這樣下面電鍍部分就可以分離 

再來就是拆除機身上的三顆螺絲 ~順時針鎖緊逆時針放鬆 

拆開後就可以看到大齒盤+原本就有的培林 

接下來難買又不便宜的"塌布"出現了 

看自己是左手捲還是右手捲 我是兩邊都攻牙

這個地方就小心一點不要手殘 大部分應該就沒太多問題 要記得把塑膠的粉削清除 

攻過的樣子

我覺得用不到"韓都魯" 直接用手轉就可以攻完 因為也沒幾牙

換另一邊 

拆下齒盤後~如果要多裝培林就趕緊一起換吧

這邊要注意~

因為我很懶沒全拆光....所以要注意紅色部位

再不然就是把半月銷退到最底..

應該就OK 但也沒辦法向另一側整個通過

但牙確定都可以攻到 塑膠削會很多..所以要記得清乾淨

我的平衡桿是在4年多前在阿豪那買的 

裝在BIOMASTER C5000上

尺寸提供參考...畢竟螺牙太長會去頂到培林 轉起來會不太順暢



用過阿源的平衡桿...但忘記量尺寸..但記得螺牙是有比較長一點 會去頂到培林

左右邊吃的牙數又不太相同 因為本身機身的問題

左手捲的人右邊的牙可以鎖比較多且較緊

右手捲的人左邊的牙只能鎖個2牙左右(會有力量不夠的問題 我用ㄚ豪的所以過短..阿源的牙夠長可以鎖
緊 但缺點就是會去頂到培林)

如果阿豪的可以多個1牙 阿源的可以少個1牙 應該就很完美

目前只幫2個人搞改過~都還沒有問題

我自己的左手捲到現在都沒問題...爽度100

再來就是固定把手螺絲的問題

左邊SHIMANO原廠 右邊是我找很久才找到

可以看出原廠的螺絲頭我有摩過..但還是會去頂到平衡桿(阿源的好像也會去頂到)

後來才找到右邊的螺絲 外徑3.39mm牙距我忘了 但強烈建議長度買15mm


最難找的應該是鎖把手螺絲因為原廠的會去頂到平衡桿 

外徑3.39mm牙距我真的忘了 可能原本的鎖螺絲側蓋去合就知道 但長度最好買15mmu以後要拆裝比較方便

榻布(攻牙器)規格 我是照平衡桿的牙規去找 羅夢的應該也是這種規格

M11*0.75建議買二攻.....這支不好找 且好像沒台製的

要幫忙攻牙也OK~但建議都拆光 要不然掉零件很麻煩

還有右手捲鎖左邊的問題 平衡桿的牙長決定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以上我是的心得 參考看看不見得真的要改

再來把手也可亂搞啦~我的把手是C3000

因為我的線杯出現檔片壞掉...害我ㄧ整個心情很差

新線杯一個要800塊 佔了本體二手價的2/3價格 很不划算

所以又到亂搞的時候



工具如下



狠下心就破壞吧



拆完就變這樣

攻M3的公制螺牙...因為螺絲比較好買 

這個有點難度 要在鑚床上固定這支把手真難...

因為沒有三抓虎鉗...所以我鑽歪了但運氣還不錯只歪一點

但攻牙真的很恐怖....一個不小心"塌布"就會斷掉 所以這個地方就真的要很小心

再來就是去設計自己的握丸啦~

被林老闆笑說是鍋蓋頭握丸...但順的狠 哈哈



合體照~



重量有點重.12G...因為培林太大顆~但沒辦法原本把手設計很怪~最小的地方就是7mm



  


又到時候講掰掰

握丸建議自行設計...因為可以多采多姿

像我的就像鍋蓋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