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陳董上五指山......因為林老闆已經墮落了 


汐萬的人已經都出發  還在等剛從家裡出發的陳董


拍一下版輪首航的合體照


看起來還真有50mm的質感



陳董來了出發......


路感瞬間已經不是像X9那種輕快感


而是非常的重


在要往五指山的一個三叉路口  因為有車停在那


想說起來抽一下 重踩個幾下之後  後面的踩踏感卻是非常輕鬆


車身也穩重很多


第一個小坡考驗


沒想到陳董居然站起來抽了   我沒起來抽只是用50-25去應對


因為我怕我太快退小盤  就沒後路可退


第二考驗就是柯子林過茶壺得大陡坡


此時已經準備起來抽車  34 對 23還是25我忘了  反正就是劉2盤當退路


一點大腿緊繃感都沒有  一直叫陳董調整呼吸  就這樣我一直站起來抽抽抽~


陳董撐過了...... 郭然還是要有人在旁邊激勵 才不會很快就放棄


第三大考驗就是愛狗園的大長坡


陳董已經沒後路可退  34 - 28    我已經忘記我抽了多久  34 - 25還有最後27可用 


只記得 很久沒坐到椅子上


我維持速度一直往上  但陳董變慢   深怕他想放棄


又再度繞下來  到陳董後面跟他說調整呼吸     .....他撐過了  沒落地


第四大考驗就是  山產店過的急陡坡


我把速度調的跟陳董一樣 但依舊是用抽車的的方式    因為我也怕坐下來後 大腿瞬間變緊繃


畢竟.......40mm版輪不像X9那麼輕且好帶回轉速


一直 叫陳董調整呼吸呼吸........他撐過了  沒落地


 


後面的路程就很簡單.......就這樣我們到了土地公廟


汐萬的人也準備要下山    


這是陳董換SL3之後第二次沒落地上土地公廟


這次多虧我在一旁激勵他   要不然他早就繞回家


一定要拍照證實有來到土地公廟  + 我是用版輪上來的




又到時候講掰掰


腿力漸漸回復中   三鐵~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