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哪來的勇氣.....居然參加三鐵中我最弱的一項   


而且還挑硬度 大家堪稱第二高的  


===== Never Stop 陽金P字賽道  =======


12/3 硬著頭皮 抱佛腳


從汐止上五指山再到風櫃嘴   去報到順道拿晶片


好久沒上風櫃嘴 ..... 實在有夠冷  錶溫 12度


沒記錯 上次是跟陳董還有林老闆........如今


一個要當博士  一個當阿拔了


靠腰勒  下山更冷


裡面的水母衣濕掉  再加上冷風吹  無敵想回家



去7-11 吃了早午餐


故宮天母國中還有一段路  還是要硬著頭皮騎過去


沒想到 在到天母運動場時  居然發生大家口中所說的


脫左邊倒右邊的冏樣.....明明就提早脫卡了  居然還會發生


還好~車沒傷到 無敵爽的啦    倒在比路面高的人行道上


所以只有小腿有一個大瘀青


拿到東西後趕緊要回家  因為好冷又好累


回去的路線........ 剛剛滑下來的路線 全部都變上坡了


天母國中---------> 故宮 --------->  楓林橋 ---------> 風櫃嘴 ---------> 五指山 --------> 汐止市場的海龍王生魷魚羹麵   


回家路上還買了3個麵包   洗好澡  喀掉3個麵包 馬上Q走


8點多就被吵醒.......  後來12:40在回去睡   就很不好睡


隔天12/4一大早 am 4:30我就起床


開車到天母運動場 大概約5:30分左右......靠腰勒


有夠多人跟有夠多車   根本沒機會找停車位


後來打電話問國小同學 問他停哪


他停的位置是我繞了兩次都不敢進去停的 還沒開放新停車場


沒法度時間也快到了....只好停啦 


整個停車場只有3台車......XD  深怕回來時大門放下來


出發的人潮也是排很長 一大串


第一P


是仰德大道上陽金最高點.....ㄍㄢˋ 您老師勒


有夠硬的啦  總爬升約770M 沿路都是爬坡  路又小條 車又多.......實在危險


到了小油坑後開始下滑   有了昨天的冷到爆經驗   趕僅穿外套+擦乾身體


騎車上山最開心就是 等一下可以下山


溜到金山市區後  再往萬里市區方向前進  


轉進熟悉的小巷口  這不是以前去長春谷溫泉的那條山路


有照片ㄟ



第二P


就是萬里上風櫃嘴 ........ 以前跟林老闆還有陳董 滑下來過 所以知道很硬


沒法度 要騎上來  看到太多人牽牽樂   但我怎麼可以牽車.......


一旦牽車絕對嚴重打擊我脆弱的自尊心  也會被列為跟林老板&陳董同等級的人   打死不落地  .....


但在上到風櫃嘴的同時  沿路看一堆人抽筋  心想我今天怎麼狀態這麼好  都沒抽筋


到風櫃嘴的涼亭 準備停下來喝水+吃大波露巧克力+穿外套時


ㄍㄢˋ~   脫卡的左小腿 瞬間抽筋  右腳還差點脫不下來 


趕緊拿出上次梅花湖三鐵時發現的大絕招   趕緊蹲下來  把筋先固定 不要被縮起來


還好~只是小抽  穿好外道後   往楓林橋前進


前面兩個補給站我都沒去  第三個我一定要去  因為是最後一個   上冷水坑就再也沒有補給


吃了個麵包  稀飯沒吃完  因為太熱了  拿了3根香蕉


上路前就幹掉一根


第三P


開始就是大魔王級的爬坡 


真的好硬好硬 怎麼會那麼自虐


沒想到快到終點前5KM  我錯過一個交管


跟到一個已經比完的車友 .... 心想 終點怎麼那麼好  可以滑那麼長的一段路


沒想到我看到仰德大道  才知道我挫屎了   ㄍㄢˋ ~


多滑了 快3KM的下坡   來回就多了6KM


好噢好噢.......為什麼我那麼笨阿


最後騎錯路那段.....我下來牽車了


頓時我的心在哭泣  ....那種哭泣是不甘願的意境


來回差了最少50分以上


完賽就好...........





又到時候講掰掰


要封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