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暖親水公園出發一定要來一張


一樣的輪組 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一定要跟愛駒合照一張的ㄚ


由於我們4:15分才從暖暖親水公園出發


已經有點晚了  目標就設定五分山的涼亭不落地後  快速返航


我不知道多久沒騎車了  應該從上次兩鐵賽後


就再也沒騎上路過  我的12/4號 陽金P字賽道  我看我也會挫青屎了


太久沒騎~再加上不是我的主場  不小心中了小方的詭計


害我配速大亂  雖然也是山下的便利商店直奔涼亭不落地


但還是輸給小方3分.........少上又少一頓好料   


看看小方很爽的樣子就知道   第一次幹掉我的快感


這時候~也告訴他一句話  你看我們多久沒一起騎車


工作真的要想清楚   7-11的配送雖然錢多


但時間都必須耗在配送 且日夜顛倒......錢愛賺 身體嘛愛顧


輸啦~


沒辦法我太久沒騎  再加上路不熟


亂衝導致配速大亂......還是趕緊下山吧


小方還我一頓好料啦


位於美麗華旁的八海精緻料理


剛到門口人很多  幾乎都是有訂位的


499+服務費一成


很多好料~


但吃到飽   就是要拼高單價的海鮮料理或高檔食材


放心~我的膽固醇上禮拜捐血報告才出來~155  今年健檢151 去年健檢144


所以我目前還有本錢吃


還剩2噸的好料~


看來下次小方要PK時


要找我熟悉的場地......要不然瞬間就爆心臟了




又到時候講掰掰~


五分山跟五指山不一樣   一個是長坡  另一個是短坡 


有機會去體驗就知道兩山的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