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差開了三間房  分別從*****到***再到*


5星果然沒話說   開門還沒插卡燈就亮了...甘心甘心



 


保險箱藏在門後



 


廁所


 



 


獨立的衛浴


 



 


大圓浴缸


 



 



 


打開外面窗簾就知道......洗澡時還可以看電視勒



 


這張床還真舒服....像貴妃椅還有旁邊那張我也沒用到.....


 



 


床前電視



 



 



 



 


藝術裝飾品還不少



 



 


這張我也沒用到.......累都累死還有時間去研究  有拍照就偷笑



 


這張椅子~我老闆也有 不知是哪個老板送給我老闆的  


我幫他組裝起來  所以一看就特別眼熟


........據說是符合人體工學   坐上去真的還蠻舒服



 


窗簾



開啦~



外面沒啥夜景...所以就沒拍



 



 



 


水放好啦  ~  開房間一定要泡澡的啦



 


行程二的住所~  3星果然不太憂



 



 


居然沒沐浴乳洗髮精........只有一塊肥皂    XD



 



 


床不軟也不硬...很好睡



 



 



 


不太優的冷氣 



但這個有家的感覺  樓下就有行人在散步



 


 


行程三~最慘的來啦


因為廣州亞運的關係 所以只好住離機場近一點的地方



騙人的床.....有夠硬的



就很簡陋的飯店  但OK啦 出門在外


又不像某些人特地去開房間......如果妳有看到的話


沒錯~我就是要酸妳  雖然很幼稚 但這種事我真的只希望遇到一次就夠了


也絕對不會在遇到  !!!!


 


這次遇到不少貴人 讓我覺得阿陸仔也是有不少好人


這次遇到廣州亞運 所以很多管制道路會影響去機場的交通


一位老伯本來要送我這張 我說我拍下來就OK


跟台北捷運一樣不難坐 很簡單


只是有幾站免錢......所以擠到爆


阿陸仔真懂得利用免費資源  不輸日本的電車沙丁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