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0.11.14

Rod :   Shimano Game ARC  S906MH

Reel :  Penn CQR 7000

Lure:   60G

Line:   PowerPro 30 LB + DUEL漁業用碳纖前導 # 8

 


原本只是抱著來海邊看看的心態  以為風大浪大  風平浪靜.....


為時已晚 這個平台上已經不知站滿幾個人了

計畫搞個1小時就打算閃人  所以沒帶冰箱.沒帶相機(借阿賢去拍妹).手機怕浪打濕或淋濕所以放車上

就這樣帶著可愛小冰箱上平台....練就2min內含組裝拉線就可拋出第一竿

實在是人太多....好不容易看到有個位子要站過去 旁邊的人說這裡有人     XD

在200塊的話  誰管你三七二十ㄧ啊! 有縫你就要備插

認命就到一旁的肉粽區拋出第一竿.....因為加了秘密武器所已拋投距離受阻礙

今天用站上買的60G.....沉了約15秒還是沒感覺敲底 但滯線有點鬆的 就當作敲底啦!

收回第二竿拋出.....在沉約13秒這次就有感覺敲底...捲捲抽

瞬時已為掛底....但很快就反應回神---->中魚

超低調不想被人發現中魚....無奈還是會有人喊

這隻馬加剪是遠距離中的    所以從頭爽到尾

起魚時才感受到體型真不錯 重量破3斤 長度破75cm

重點.....重點...... 馬加開胡 我沒帶手機拍照

好噢阿......還好有認識之前給我竿子素材的釣友

幫我拍了紀念性的一張回憶...隨後就因為線的關係

強拍裸照後....快速放回牠最愛的大海

常常幻想放一條以後可以拉十條.......魚之報恩   XD

再拋了不到4竿之後 就因為很奇怪的纏線...導致開胡鐵板就這樣製造環境汙染了

收~閃人   前後不到45分就閃

現在可以大聲的跟林老闆 說 我知道馬加的拉力.......

還不錯啊   沒像你說的那麼沒力

因為.........................................................

我的破3斤 你的是瞎馬而且是小傢伙 所以你的捲捲捲就簡單拉回

 

 

 

 

又到時候講掰掰

運氣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