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5.11.15
Rod :  Major Craft Nextino NTA-602UL 
Ree :  Shimano Ultegra C2000HGS
Line : Power PRO 8LB + #1號前導
Lure : 3g 汲鉤頭+RB1 

 

 

 

 

阿翔趁我禮拜六回小妹花蓮阿公家   自己偷跑   

都跟他講用什麼餌了  還釣不好只能怪自己龜氣太重   黑格拉不少條  外掛小瓜

全都是咬軟蟲   阿翔還特地去漁拓補汲鉤頭   看來有聽建成路第一把交椅的建議

因為林老闆退休了  所以我第二把交椅自動升級成第一把交椅

禮拜天一早當然要在揪阿翔來快閃

拿出我低哀歪的蘿蔔捷克給阿翔   告訴他這是黑格必殺餌啊

結果我自己的第一竿就噴掉..........因為沒空間做防纏

風實在太大  只好拿出僅存只剩2粒 3g汲鉤頭+黑色RB1

沒幾竿  那種很機八的感覺又出現  輕輕啄個幾下

現在只要有啄  二話不說就開槍

Fish On!!!  

挖這條會鑽ㄟ .......其實是我帶山寨 Nextino NTA-602UL 比較軟

沒辦法~酷影落屎了  只好躺在火箭筒裡

閃白寬身........看來應該是黑格無誤    一出水...............大驚  

又有新郵票啦!!!   巴掌大的赤翅仔   跟黑格長得還真像

此時當然又是傳照片給阿翔啦
IMAG5454

運氣不錯  過沒多久

3G汲鉤頭+RB1黑色雙捲尾再發威 機八的啄餌感再現 又撿到一條巴掌大的沙格

釣到魚要幹麻   當然是傳照片給阿翔啦
IMAG5455
此時跟阿翔碰面  他不講我還沒發現

下圖會說故事  椰子樹北海道限定版鱒魚竿  因某人因素變3P了

就跟阿翔說  這是北海岸人行步道專用  不是北海道專用

看到阿翔斷竿  我就說可以回家了    不想讓他等我

而且我沒打龜  可以閃了  距離設定撤退8:30 還有一段時間

剩四顆珠的阿翔  當然是持續奮戰
IMAG5456
此時我當然不忍心看他不好鬱悶  
變硬要幹麻  當然要攻草邊

拿出我的重克數汲鉤頭+林老闆的最愛 1.5"貝克力自盡蝦  給阿翔

看看他會不會去攻草邊

沒想到北海岸人行步道限定鱒魚竿  要變3P才能發揮   

阿翔在岸邊的草叢堆中   搞到他人生第一條夏威夷辣妹

看起來有50-60左右   可惜吃鉤後沒多久就上岸  根本沒爽到

時間也差不多了  閃人   不到十點就回到家   吃完早餐小瞇一下

中午看中多大戰  看到第4局就看不下   去COSTCO買尿布啦

回娘家送尿布  因為陳家再添二千金 

再度當姑丈跟姑姑的我們  認為送幫寶適尿布最有幫助  這是這個月送的第兩箱

回娘家當然要挑軟的玩  風大找不到可以閃風的點   

再加上輸給多明尼加滿貫砲   ㄘㄟˋ心啊   沒八強可以看  

搞了一條鼻屎軟後邊開始下起大雨   強拍裸照釋回閃人
IMAG5458

 

 

又到時候講掰掰

這幾個禮拜都跟阿翔衝這個意外被我發現的菜園

真的是台北後花園......可惜啊可惜  剩下就不多說

趁點快爛前  來揪一個  汐止硬梆梆會內賽  4人PK一下  輸的請吃早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翅仔 黃鰭鯛 沙格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