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5.11.0X
Rod :  Kuying Teton TTS-662L  
Ree :  Shimano Ultegra C2000HGS
Line :  Power PRO 8LB + #1號前導
Lure : 1/16 汲鉤頭+捲尾蛆

 

 

 

之前研究    日本在搞黑鯛時也會使用蘿蔔捷克  而且都比大隻的

因為用硬餌我都搞不到  XD......日本黑格還會爆POP勒   台灣中南部還咬硬餌勒

個人野心不大  只要有巴掌大的黑格我就滿足    所以只好下修條件  攻小餌

家裡剩的汲鉤頭1/16 風大時   真的不好丟   先綁個兩個起來試試手氣
IMAG5442
設定好的30分快閃   沒想到~ 

第一竿拋投距離僅僅20米   但落水後  就可以感覺到蘿蔔捷克被啄的FU

這種感覺真的很機八....到底該不該揚竿 等決定好要揚竿時.....又不啄了   XD

第一竿就可以有這麼大的吸引力........看來蘿蔔捷克超有魅力  

趁風小一點  趕緊拋出第二竿   距離有比較遠一點點

這竿也是落水後跳沒幾次就來啄餌   這次不猶豫   馬上開槍

Fish On!!!!   因為帶TTS-662L  感覺拉力沒很大  但怎麼捲線器座怪怪的

到腳邊看到閃白  確定是寬身  不是細長的爛槽........因為都沒射出水面

是紅槽還是黑格勒 .石鱸也不賴   

結果~~是我人生的第二條沙格   直接晉級巴掌大的沙格達成目標  

這就是我簡稱的巴格達啊

爽度100%  真是他媽好的菜園  ........ 但沒多久應該快爛了  
IMAG5443

時間有限  還沒到30分我就閃人

但發現竿子Kuying Teton TTS-662L  怎麼中巴掌格就怪怪的  

XD.......請自行看圖說故事
IMAG5447
回到停車場後  我才要仔細看捲線器座怎麼怪怪時

靠腰~藍色箭頭處 居然可以各自轉不同的方向  XD

看來是厚汁漆上的不夠厚    再加上會施力使用一段時間膠脆化  導致鬆脫
IMAG5446
是說我的這把一直有問題

一開始是下圖藍色的區塊裂開

再來是第二節的最下面的珠腳  不知是不是厚汁漆沒黏好  珠腳會有聲音
IMAG441
藍色區域裂開這樣應該看不出來
IMAG4742

等我上AB膠後就可以看出來

那邊會脫膠 我是還蠻納悶的  

惡搞竿   自己上AB膠黏一黏就好
IMAG4739
如果看不出來什麼是360度旋轉柄

請注意看下圖藍色劃圈的位置     護衛隊請麻煩要來護主前

先搞清楚下圖的結構後  再來酸     

每個社團都有專屬護衛隊   有時我都覺得他們護的很屌  

每每看到護主對話內容 都會邊看邊笑   ...........
IMAG5448

 

又到時候講掰掰 

我PO在台灣代理的FB上  不知是不是台灣代理負責人說要幫忙處理  

應該也是點三秒膠而已 一段時間後還是一樣會裂開  算了~況且來回運費就超過200     

低哀歪答人還是自己來好了  左邊跟右邊的藍色圈圈部分 是沒辦法再灌膠進去   

更別說中間碳纖維的部份    所以........暫時不搞   讓它躺在火箭筒裡

當時就是為了這個捲線器座而買   沒想到他進化成最高境界的360度旋轉柄

竿子自身進化能力  實在太令人訝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