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5.11.08 
Rod :  SHIMANO TROUT ONE Area Special 63SUL 
Ree :  Shimano Ultegra C2000HGS
Line :  Fire Line 0.4 + #1號前導
Lure : 3g VIB . 3g 汲鉤頭+RB1 

 

 

 

阿翔又揪來小搞搞     沒辦法........他遲遲未能起魚成功

對這個點的怨念很深  所以積極要搞一條上來  一開始就看他用一支大餌

今天我的戰術一如反常   小餌當道

其實是因為我新鱒魚竿今年已經沒機會拿去坪林搞老貓

拿來惡搞有沒有機會搞到巴掌大的大黑格

一開始採用軟蟲跳底   今天咬況非常強烈

第一竿下去  就可以強烈感受到小魚來啄餌魚訊   參考文大的建議

延遲一會再揚竿   但我延遲了幾秒後  就完全感受不到魚訊

難道是我打手槍釣法練的不夠精..............汲鉤頭收回來一看

XD.......我的軟蟲怎麼不見了    再鉤一樣的蟲下去試試

一直看到水面不平靜   3g汲鉤頭落水後  又再度感受到強烈的頓點

明顯感受到魚體不大  一樣在延遲  等看看會不會完全吃下去

但............又噴軟蟲了    幹~怎麼可以這麼厲害阿

沒小支的棒棒蟲了  XD!!!!!   只好拿出我搞河鯰的Ace  3g金屬VIB

沒想到今天咬況如此的熱絡

換餌後第一竿拋沒多久   Fish on!!!  鱒魚竿開胡啦   40cm辣妹1P

趕緊用Line傳照片給阿翔   要他換小餌   今天狠咬啊!!!!!
IMAG5428
放掉以後  
再拋

3g VIB........再度吃鉤 Fish on!!!

但我不知道有沒有看錯......是一條跟溪哥差不多大小的辣妹

大約20cm左右  到腳邊一拉出水就脫鉤   釣到腳邊跳阿跳的回到水裡

這就是傳說中的老二辣妹嗎?????

好運實在太旺了  拋沒五竿   再度強烈吃鉤   新竿真的變腥竿了

Fish on!!!   餌快到腳邊時吃鉤的   中魚瞬間還出了一點線

看到閃白~哈哈  我心想今天巴掌大黑格這下有機會啦!!!!

XD......引拔後   挖操    不是...是紅槽   這邊又搞到新物種啦
IMAG5429
兇猛的紅槽   我怎麼來這麼多次才釣到

照理這種咬餌都很殺    有的吃基本上都是來搶第一個

馬上用Line再傳照片給阿翔
IMAG5430
此時氣溫漸漸升高  水面也開始平靜下來

3g VIB也不在那麼風光

換上3g汲鉤頭+RB1試試吧   至少RB1不像小棒棒蟲一樣  一扯就斷

下去幾竿後  又感受到小魚來叨餌..........這次不延遲   要不然餌又被幹走

等有比較強烈的頓點馬上開槍........果真   Fish on!!!

但........怎麼會是發神經勒   不是黑格?

又再度搞到新的魚種   這公園真他媽神奇   簡直就像動物園一樣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二話不說  再度立馬傳照片阿翔
IMAG5431
過沒多久跟阿翔交會  他說今天咬況很好

他被爛槽洗掉幾次   我跟他說  看手機啦   什麼咬況很好  簡直咬翻了

分開後沒多久

RB1再度建功    利用一個順風將餌丟到草邊   一落水就感覺到透 透 透 的魚訊

感覺跟剛剛發神經魚吃餌很像   一樣不延遲   馬上開槍

Fish on!!!! ㄟ-----這個是黑格嗎?   怎麼嘴好尖   有種小夫的感覺

就當他是我人生第二條黑格吧!!!   哈哈哈

結果回家google後發現  我又多一張新郵票  星雞魚(石鱸)   

此時當然不忘 傳照片給阿翔      今天一整個就是爽到極點
IMAG5432

距離我們設定9點閃人  時間也快到了

從發神經魚開始   都是阿翔掃過的點   我再掃一次   居然還有這麼豐富的菜尾可以撿

老天一定是看我今天手氣順

要閃人前再度賞我一個強烈吃鉤   Fish on!!!!

在水裡看細細的   尾巴有花紋!!!!   XD~沒想到這裡也有海懶膠這個東西  幹!!!

沒想到是我得海懶膠恐懼症.........眼花了

又是一張新郵票   中南部很常見的牛尾   

當然要傳照片給阿翔啦
IMAG5433
一定要來一個特寫

證明他不是海懶膠  因為他沒酷斯拉的頭啊  

只有扁扁的頭
IMAG5434
就這樣早上5:25出發   搞到9:10閃人

小搞搞還不賴  可以享受一個禮拜的手癢  又可以買早餐回家吃

至於阿翔一直不願意開手機看我的照片   

害我一直沒機會對他說   晚上有沒有空

來我家~我教你釣爛槽.紅槽.花身.石鱸.外加牛尾

 

 

又到時候講掰掰

新的鱒魚竿實在太屌了   居然第一次開苞  就可以搞五種不一樣的魚

實在太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