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5.11.06 
Rod :  
Major Craft SKR-T782AJI 

Ree :  Shimano Ultegra C2000HGS
Line :  Fire Line 0.4 + #1號前導
Lure : 60mm-4g  55mm-3g  minnow 

 

 

 

前晚幫C2000HGS更換新齒輪後  一整個綿密的手感  齒輪感瞬間消失

一早難耐想測試的心情  睡不著一大早去快閃啦  快閃2小時  5點到 搞到7點去上班

此點以前我都在下游   話說此點我從2007年來到現在  不下數十次

追求的當然是夢幻中的夢幻   以前水族館有賣貴到靠北邊的烏尾東(大口湯鯉)

我不管使用小餌還是大餌   都只看到2~3指寬的湯鯉小朋友只跟不咬

跟黑格一樣  這兩張郵票都是我的痛!!!!!

自從前陣子搞到黑格後      信心大滿

決定  再來挑戰一下我淡水版的最終夢幻郵票.......其實是朋友一直毒

毒到我信心大增   我應該也搞的到吧!!

今天繼續用0.4火線+尼龍1號前導  因為忘記替1000深杯上線    XDIMAG5379
按照朋友強推的點  掃過一輪.........沒料  !!!

那A安ㄋ   明明聽他說這邊很穩   我怎麼連魚影都沒看到   XD

友人說要用水表餌  但我用小POP  超咪POP都沒咬

我想說換換大一點的minnow試試    再度走回朋友強推的點

目標對面岸邊的大石頭後面拋出第一竿

靠~餌一落水  馬上看到閃白   Fish on!!!!

好久沒有這種落水咬的快感

挖靠!!! 好粗的傢伙   會洗鰓ㄟ   該不會是SEA BASS吧

粗歸粗......但還蠻沒力的   XD

不到1分就KO  此時腎上腺素激增   這是夢幻中的夢幻郵票   大口湯鯉到手

但.......釣點高低落差很大  1號尼龍要引拔啦    好佳在   沒掉漆   沒殘念  

夢幻郵票入荷  !!!!!   體型超過25cm   肥滋滋的湯鯉
IMAG5380
沒想到我終於搞到   大家口中的夢幻郵票

有追過這張郵票的人都知道    真他媽難搞啊!!!!!
IMAG5381

 

 

又到時候講掰掰

我錯過打母光的黃金時段

到點時已經5:35分   實際做釣時間不到一個半小時

近期一直拿到以前搞不到的郵票 真的信心倍增  

看來又可以回去海水小搞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