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緣就是無緣~ GT先生只給我一次機會而已 去年就被我用掉 唉 無緣阿

去年被脫褲 今年整條褲子穿的好好的 連皮帶都沒打開...XD

這次有機會讓我看到 月光照印在海面上 ~傻瓜相機就將就點看

要感激我的鴨屎綠.....先前的ABS燈沒有讓我花到大筆金額就修好

這次又是辛勞的跑了1200多km -原來台灣南本跑可以跑到這麼多

雖然這次沒遇到夢想魚種 GT先生 但是小搞搞也是很不錯滴

小搞搞的場地~不知道這是哪 ?但管它的  台北跟這邊是不能比擬的  生態還不錯


台北陰雨綿綿 墾丁藍天綿延  差很大......

此場差點變成青旗達人   為什麼勒...... 因為整片海都是青旗 XD

拉到兩條很漂亮的石班都是上岸後自動脫鉤

脫鈎就算了 還剛好有個浪打來把他們帶回家  要不然有一條是藍紫色的石班   超神奇啦

全部只有青旗入相...XD   

青旗-1  腦袋吃鉤

青旗-2  上岸自動脫鉤

青旗-3  鼻孔吃鉤

青旗-4  吃最漂亮

這裏好像叫佳樂水   感覺很開闊.很優閒.很適合睡午覺的好地方

很長很長的海岸線都有GT 可惜我們一條都沒遇到

這裡真是很適合渡假  看看洪董的背影就可以知道

此時表情鐵定是滿足的淫笑  因為海風吹來很滿足可以活在這當下

災難不斷

苦主之ㄧ  阿達先生 

手機發抖不知回台北時還有沒有繼續在發抖

苦主之二

一直夢想GT的洪董  沒遇到夢想魚種

只要上船開往七星岩 管你是要GT .GG還是G8

絕對讓你啦爽爽   上船吧!!

苦主之三

我的PENN CQR 7000把手斷裂  飛掉一支110GPOP+ 5支鐵板

看來以後應該不會在這麼衝了....因為GT先生不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