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幾天心情糟到極點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從汐止騎到5分山 , 出門不到200M就有想放棄念頭


可是心裡想著 我要收集小白球的這張郵票   讓自己累一點比較好睡  還是用著半殘的右手


慢慢騎~沿路經過  五堵 .. 六堵 .. 七堵 .. 八堵 .. 暖暖 .. 瑞芳 .....


過了OK超商 之後就右轉準備上山  都是瘋狂的爬坡 


看到一個熟悉的涼亭  一定要落地一下  


這個是當初我去幫偉哥偉嫂接多多的收容所出來的那個涼亭  可以看到基隆嶼ㄟ


 看照片還以為多多不大隻.....可以放在紙箱裡或放在後座的腳踏墊上    


..... XD     多多還真大豬   再加上多多的MC來   一整個車子裡面血跡斑斑


流浪狗的味道+血腥的臭味  臭到我都不知道 怎麼可以跟牠關在車子裡面 5個多小時


後來去洗車時~洗車店還以我剛去砍人或是在去棄屍  結果還沒洗乾淨.........



後來又再繼續我的行程


終於看到入口啦!  五分山氣象雷達站入口



接下來就是要面對一堆髮夾彎跟長陡坡.......


這個地方離入口沒多遠的地方 也是我最後一次落地拍照


因為我沒水了~這也是第一次我出門水喝到不夠的一次


鐵人賽水也沒喝那麼多.......



感覺有爬不完的髮夾彎跟長陡坡  一直爬一直爬


爬到一半還要轉彎  轉完以後還要繼續爬...............


但最終還是讓我搞到這張郵票  此時的右手


已經是全廢狀態......出門沒GOOGLE一下路程約多遠


加上大半的時間都在爬坡.........所以右手指已經完全沒力+顫抖ing 



當時沒看到其他車友上來...只好自己設定一下


拍一拍快閃  ~ 血糖可以感覺到低到想Q走  午餐只吃ㄧ點點


可以看出我臉色的汗水.....因為沒風 空氣感覺沒對流


我只想喝水~  來間7-11吧




這就是小白球~


我已無心拍照  原本想打電話討救兵來載我回家


無奈陳董在上班   後來想想每次騎上山的目的是啥


上山最期待之事  就是等等可以輕鬆溜下山.....我每次都是一樣的期望


還好有好心的路人~給我一瓶感覺放了很久的多喝水  (還是"修ㄟ")


趕緊下山~因為還要繞去基隆安樂區


天黑的速度讓我措手不及   還好我早有準備帶手電筒  無奈總是有掉漆時刻


燈座的膠片我居然忘記帶.....後來只好買一個海綿蛋糕 補充我的血糖


再用發票當墊片..燈座才感覺有鎖比較緊的感覺   原本燈是往前照   沿路一直撞到坑洞 


回到汐止後  燈座已經鬆到跟地面呈現直90度  人家是打鳥 我是照地鼠


那天騎完後~我的右手又再度殘廢且變更嚴重  


騎了72km



7/2號至今我在也沒騎單車.....也沒偷騎五指山


但是右手還是沒啥改善...........認真熱敷 認真吃藥


宜蘭梅花湖鐵人賽還是會想參加~


 


又到時候講~掰掰


認份認份......說把手照顧到好就是照顧到好......不騎車 跑步總OK


7/23號開始跑步......目標9月梅花湖鐵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