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一年一度的公司尾牙


今年是辦在台北........對我們台北辦公室的員工當然很高興


上閤屋  第一次來~~ 大家都說我來吃不划算


不吃生魚片 不吃海鮮 不吃牛肉............看來真的不划算


老闆又在一次扮演大好人的角色   讓我們提早到信義商圈逛逛~


煩惱要去逛啥時(最怕的就是逛街)~~~其他同事可是興致勃勃


忽然看到這個啦~  



真的不太清楚自己為什麼有這麼大的勇氣~  怕打針的我  卻常捐血


上次捐的時候要是被人在一旁虧  才狠下心硬上   沒想到 距離我第一次捐血的時間已經有十年之久


不知道打針為什麼有這麼恐怖 對我來說~就真的很恐怖  有種莫名的恐懼慢慢靠近我背後


有如鬼片裡所演的情節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恐怖的阿飄慢慢靠近.....從你在背後緩緩吹一口氣那種感覺


雞皮疙瘩 + 腳毛 +  頭毛 + 龜毛(這是我專有的特質) 全部都站了起來


很高興過逝的老母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能去提供一點都不像O型血的我..給需要幫助的人們



這次可以捐500那當然就是捐啦~ 上次是因為太久沒捐  所以只讓我捐250


500捐的有點久 可是感覺熱心的人不太多 ....... 畢竟會去信義商圈的人 不是什麼正妹就是好野人


玩才是他們去到那的重點吧  捐完啦~  贈品給怡敏家的陳珮瑜



休息片刻 ~ 巴豆腰啦


坐下來吃中午剩的麵包


時間也快到~ 去第一次去的上閤屋 - 台北旗艦店



吃吃+ 喝喝


東西真的太多  必須要focus才能吃的有效率


人多 東西也多 實在看不太出來景氣有差到那種地步


開始摸彩啦~


沒想到第一個就是我


董事長抽到我的同時還在神遊中要吃什麼


換我今天抽血的那隻左手抽


慢慢開~~


先看到現金~ 五   心想應該就是那伍佰塊了吧 再看到人字旁我已經可以很確認 是五百塊


就拿給宇軒去抽下一個人 沒想到倉庫的人宣布  現金五仟塊   ~


頓時 ~ Ya   

可以用消費卷 + 這5000塊 換熱水器

整個就是粉開心可以洗熱熱的澡囉


一輪過後~ 笑的笑 罵的罵


有人很滿意  有人很失意 Monica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太強求的結果換到一張小朋友


第一輪最大獎是32"液晶電視是由倉庫廠長摸走.......5000塊排第三


感謝捐血有好報.....


第二輪最大獎~老闆所提供 現金12000 第二獎是由證卷交易所的老板林時贊助SOGO禮卷10000元


第一獎由老闆的太太 林小姐代抽    用瞇的方式公佈~沒想到主持人說好像是姓白的 


但是我沒注意聽 以為是虎爛的.....等到林小姐再看我的時候 我才起身揮揮手去跟林小姐握手



沒有很HIGH的感覺  只是在想我做了什麼事居然會那麼賽   居然可以中頭獎


有人在一旁酸  ~小白 你的好厚一疊 我的只有薄薄一張   分一點給我啦


二獎是秀琴所中的


再加碼的是由慧莉中的





所以提供還沒抽獎朋友


做一點公益  或許運氣就會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