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5.03.07
Rod : Shimano Moon Shot R S 906M  
Ree : Shimano New Ultegra 4000HG
Lure : JIG(40g.60g) 電鍍VIB(30g) 

 

 

由於上週 阿翔看到我在菜園被假居踢電好玩的

邀約之下  當然是再度遠征

阿翔又遲到 ~ 約5點叫我在路口等  要開車來接我   等到5:25才到  

汐止又在下那種綿綿細語  真的很討厭  要嘛下大一點  要嘛就不要下

是說3/7號(農曆正月十七)這天 日子似乎不錯  很多進香團要去朝拜

等阿翔的地方  一旁有個宮還是壇之類的  五點不到就很多信徒在等上遊覽車    看來真的是進香好日子
IMAG3501
沒錯~過了雪隧後 地上又是乾乾的一片  
他奶奶滴熊  汐止怎麼不蓋水庫啊  無敵愛下雨啦

早餐又是到那家包子店吃  因為人還沒很多  下次有去在拍照  包子.蛋餅---強推啊

吃還沒到一半  人潮瞬間湧入  吃完趕緊快速前往菜園  打鐵趁熱 因為潮水7點滿  

快速組好裝備  先去公園的廁所撇條   一個在地的阿公問我是從哪裡來

我說台北啊......哈哈  而且我連續來了三個禮拜  

他又在問~我都釣什麼   我說亂釣   目前只起來一條虱目魚跟一條魽仔

阿公又說~現在裡面人超多  這兩天都一堆人來釣  不知道是不是大咬

我走出去看.........天啊   有看錯嗎 ??????

內側春宮秀那邊  密密麻麻的那些小柱子該不會都是人吧    

就這樣等阿翔撇完條後跟他說........靠腰  人多到爆炸的多   看來會打龜

今天要攻左邊了  因為以前來的時候左邊都有人在玩水   今天人都聚集在右側的內灣

阿翔今天居然帶了岸拋的ZENAQ 100MH+TWINPOWER SW 6000HG  真難得ㄟ

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拼到 像我上週那種斷線SIZE的假居踢  釣魚是靠運氣滴......IMAG3503
沒錯~真的是好運都用光了 丟啥都不要咬

是說還有人噴掉一支POP  跑水表還噴餌是怎樣  釣沒多久就在綁前導  當然要吐一下嘈

還騙我說是被魚帶走的  因為我都在幫他紀錄看噴了幾支餌

一開始用電鍍VIB(還黃背的喔)強攻     沒咬....放棄VIB

還是換鐵板來 抽抽抽
IMAG3504
超黯淡的釣況  一整個沒料  咬都沒咬

後來想走到裡面去看到底有多少人   我邊走邊笑   這些人到底是從哪來的消息啊

人真的多到不像話  超過100個人 在擠這個內側海灣

看沒起半條魚  哪來的大咬   我看魚光是吃誘餌籠裡的南極蝦  都吃飽了吧
IMAG3505
又遇到前兩次來都有遇到的阿伯

我跟阿伯說~那ㄟ價逆追郎       阿伯說.....籠西嘿 網路害ㄟ  

就這樣我們跟阿伯閒聊後   閃人去林老闆的菜園   當然也是打龜啦

阿翔還在車上補眠勒   因為12點退到底    噴掉電鍍VIB  XD   11點準時閃人回汐止

 

 

沒想到今天3/8號發生釣客搶點 互毆致死的事件

氣盛可諒解  但動手打死人就不對    網路一堆人說....  搶點的人該死  白目 活該

但......真相是什麼 誰知道?  你是當事人或當時在一旁的旁觀者嗎? 

很多時候為了卸責  都把錯推給已過往的人  

我想雙方都有錯    錯在都為魚而愚   R.I.P ~

 

 

又到時候講掰掰

看來這個點要過很久..很久...真的很久才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