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5.08.15
Rod :  SHIMANO OCEA BLUEFIN TUNA S86M
Ree :  SHIMANO TWINPOWER SW 6000PG
Line :  Duel HARDCORE X8  #4  + 60Lb前導
Lure : Maria Loaded 140S.140F.180F+TACKLE HOUSE FLITZ 75g 

 

 

 

 

 

 

好久沒這麼早衝啦   前晚洗完澡後就躺平

2:40分 起床後閃電般的速度刷牙洗臉拿裝備出門

因為前晚都整理好要帶的裝備  開玩笑 已經很久沒岸拋 當然要準備好

雖然早已做好打龜 噴餌 洗澡的心裡準備 XD...... 但還是滿心期待的勒!!!!! 

原本揪阿翔.林老闆    可惜他們的熱血已冷卻.......  

算了  衝啦~
IMAG4733
下台62後  週五晚上只要沒啥風浪  滿海都是燈火通明

不知我同學跟友人在哪艘船上     可惜沒辦法陪你們看婦科
IMAG4734
我還順道繞去和美的溫馨小港  看看跟阿公一樣也是在種茶的朋友  還在不在?

結果已經閃人了   整個港烏漆摸黑.......

跟鞋弟約好地方集合   此點以前來過兩次  但都只是聽聞有料

這邊也是我鐵板掛底次數最高的點  第一次來時根本不知道水淺  一個早上噴了11支中小鐵

掛到超無力   掛到後來落水就開始抽也掛   到底是在掛啥的都不懂

第二次來時不玩鐵板改玩小米諾.......黑點仔 黑貓格很多  可惜我只中一條黑點仔

這次帶著賣不出去的OCEA BLUEFIN TUNA S86M+TWINPOWER SW6000PG  

鞋弟 小陳他們都是重裝出擊 看來我拿TUNA竿  

應該還不算太誇張  沒辦法 因為只剩這把可以拿來岸拋  

船上用覺得沒那麼順手 在岸邊用沒想到卻如魚得水 人竿合一  還好被放鳥後我決定留用

水表餌鉛筆我本來就買的少

浮也只有Maria的LOADED 180 F . 140 F   沉的LOADED 140 S 也帶出來 

也另外帶拖釣的強餌 TACKLE HOUSE FLITZ 75g ----->當然是最後才下水

一開始先用LOADED 180F 加ST66 3/0鉤  想拼大的......   因為小陳說有大的很大   哈哈

忘記原本前導12號 只好趕快換成60LB的磅線前導

天漸漸亮了~ 綁到一半 就聽到有人大聲呼喊 ....... 中魚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但殘念.....飛魚失敗   飛到一半脫鉤掉下去    哇靠!!! 熱血啦  我要上場啦 

丟出第一竿時  忽然有種感動      好久...好久...好久....沒這種感覺

岸拋是種毅力的信念 不只對體力.臂力.精神的消耗  

更是一種永遠的期待 除了需要強大的毅力之外

我想不到這麼多人可以對岸拋有這麼堅持的信念  但觀光點比裝備PRO神人就例外......

喇豬屎的時間永遠比拋竿晃餌的時間還多   根本是去Show裝備的嘛!!!!!   

很多南部釣友 都很好奇北部好像怎麼人手都一顆STELLA或是一把ZENAQ的竿子 

我也時也覺得好奇  為什麼我都買不下去  XD....雖然我也很想要  但無奈口袋不夠深 !!!  

拿好裝備不是什麼特別的事 但拿好裝備不勤釣 覺得很可惜 難道不想聽STELLA瘋狂出線聲?   

拋了幾竿之後  一個浪打來  我幾乎全濕   但澆不熄我的熱血!!!!!

這時~小陳果然是我認為阿達力最好的男人   吃鉤啦

借我拍一下照  這支瓜我目測約一斤多快兩斤  開玩笑 這種拉起來就很爽啦
DSC05843

不信~ 給你看拉五斤會變怎樣  

2009年阿翔的恆春瓜  當時腳路不好  再加上阿翔天生骨骼怪異  

我才能捕獲用老二頂魚如此有張力的畫面
阿翔以後可以拿這張照片跟孫子炫耀
看到小陳起魚之後  
原本的熱血再度沸騰  更加賣力的拋餌抽餌

過沒多久幸運女神似乎也感受到我的熱血    我的180F頓了一下

一開始還以為是喔都賣  快到腳邊時 故意不把餌提上來

挖靠~我看到一個大閃白 忽然轉彎游往鞋弟的方向   

跟鞋弟說~都跟到腳邊了 某彩 可能是180mm太大啦!!

過沒多久後學弟凹下去了........哇靠!!!!  鞋弟吃鉤啦

沒幾分鐘就被鞋弟KO   因為咬很腳邊 

不管啦~鞋弟這條要分我一半   XD  我幫你誘到岸邊

鞋弟這隻更大   鞋弟果然不虧是擊魂隊長  魚帥人更帥

不管鞋弟到底有多帥    這條還是要算我一半 0.5P

照片中是140S 可以看出這隻瓜多大  

看到鞋弟上活魚扣在找潮池放魚  整個畫面可以用牽牛吃草來形容阿

我也要這種畫面啊!!!!  良型假居踢真不是蓋的
DSC05844
過沒多久我就開去 140F小丑魚色   因為我自己在岸邊測試泳型  

一個沒注意大浪打來就勾到腳邊的礁石

鞋弟還虧說  再玩沙嘛!!!  XD.......當然不是這樣噴掉的  看的到打死都不讓他噴

後來我利用海浪+彈線  成功解鉤  但可能沒注意PE線去傷到

解鉤後第二竿 就噴飛啦  ..... 當天纏珠只要稍微抖動或解開就好  還沒至於會噴餌

而且一開始180 F+ST66 3/0 重量應該也95g 都沒噴   換上140F+鉤 43G 才3竿就噴

看來PE線傷到機率很高 ...就這樣   岸拋沒噴餌會覺得很空虛  這下一點都不空虛了!!林老師勒  

超愛的小丑魚奔向大海啦!!!!!! 話說140F抽起來真不錯  就像Maria官網的一樣 有竄逃的氣泡
沒想到43G也是可以拋的很遠  看來我一開始戰術錯誤 

既然140S都不會掛了  看來可以派出FLITZ 75g  還故意用瓜瓜的最愛 檸檬黃阿

XD...........我才剛換好餌要走去站的點時   阿達力最強的男人   再度強烈吃鉤

看到小陳把竿子抵到該邊  就知道是大傢伙  而且是遠距離放流中魚

應該要拼一段時間   過了幾分鐘後  高手果然是高手  

像牛的大瓜瓜出水.......我的FLITZ 75g 放在一旁簡直是汙辱自己的智商

這邊都吃水表餌啊 !!!!   誰還在跟你吃 FLITZ   這邊不是七星岩阿!!

小陳梅開二度  重點是都咬同一支餌   當然不會分享此餌啦

因為我自己也超想買   這款餌38g也是很強的  拋的也很遠      

雖然照片被我拍失敗  大瓜瓜看起來很小    但在現場看Live的  確實震撼啊DSC05847
當然要借我拍一下  
沒中魚拍也爽

看起來還是很小嗎?  
DSC05845

這張照片一點都不小  簡直是石頭白瓜的SIZE

一定要幫小陳拍張帥氣的照片   還好我有把TX20放口袋

色淫師固然重要  但人帥.魚帥更是好照片的元素    隨便幫小陳拍都很帥

幹.......我也想要這種SIZE的瓜  

背景都處理過  沒辦法我很少這樣做    但此點真是好點   不想它太早爛   SORRY!!
DSC05849
小陳的雙瓜  大細漢差這麼多 懶膠比雞腿啊
DSC05852
大約10點多 我就準備撤退要先走 天氣不熱  超適合搞一整天的啦

不想被靠腰  所以閃人回家啦  還把我的釘鞋借給小陳的客戶  

因為他的防滑鞋

"昨天剛買"  "昨天剛買"  "昨天剛買"  

=今天走兩步而已=   =今天走兩步而已=  =今天走兩步而= 就壞去

我有跟他閒聊他剛開始學岸拋   沒釘鞋走在佈滿藤壺.青苔的礁石上  確實危險

發揮大愛精神   把釘鞋借給他  佛心來的我啊!!

小陳跟我邊走邊聊天一起走到停車場  要把我的釘鞋拿回去借給他客戶穿  

還差點找不到上去的路  因為記號不見啦

 

 

要走時拍下這片藍天

雖然沒中魚  但心情卻是如此的好

鞋弟跟小陳 他們讓我看到一種信念的執著

雖然很少跟他們一起釣魚 但內心很感動 

看他們認真的拋餌  認真的晃餌  鞋弟認真的解米粉(花快一小時)---要是我早剪了

充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 在享受他們喜歡的事

我常跟小妹說  吃飯不認真  做事不積極   

喜歡的事就認真去享受  不喜歡的事就積極結束 
DSC05853

客套話我不太會說~

大男人間 不太適合溫馨   

還是寄於文字敘述  表達我的感動

感動之於..........幹!!!!!

 

 

 

 

 

 

我的跳蛋不見啦   上車看時間時才發現

小米手環中間怎麼空空的   XD    

噴一支MARIA LOADED140F NT:400 + 小米手環 NT:395 一趟岸拋噴795真大條

沒關係........有好心情 可以讓人忘記這些損失

但回到家就覺得好幹啊   XD!!!!!
DSC05854

 

又到時後講掰掰

熱的要命 然後又像笨蛋在那晃啊晃   傻子才會做的事  

雖然我以前還蠻常做

船釣不是很好嗎?  魚又多又不會曬太陽 

但看在我眼裡  認真的傻子  做什麼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