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5.09.0X
Rod
 Shimano Lurematic S76UL    
Ree : Shimano Stradic CI4  2500F
Lure : 14g Jig

Line : PE #0.6 +  Leader #2 Nylon

 

 

最近龜氣纏身

海邊一直沒啥起色  只好來根一下

沒想到根也沒料  害我滿心期待助投器大發神威......殘念!!!!

只好換上拿手的微鐵  來試試手氣

我在紫菜坪很多人釣軟的這側   落水沒多久就要開始抽   不能沉太底會掛

以前在這看到整群紅魽炸水花   所以試試手氣

換微鐵後丟沒幾竿....... 落水後開始抽

感覺好像中垃圾  不對  看竿尾會抖   但又沒啥力

刺龜嗎? 不對 又看到一條細細長長的東西被我拖出水面

喔都賣嗎? 也太弱了吧   完全不太會動

我想我應該是鉤到樹枝之類然後被海流帶  所以有掙扎的感覺  不太像魚

到岸邊一看.......挖  剛剛根半天  他不咬   換微鐵卻來吃鉤

綠喇叭1P   破龜啦   微鐵看來還是我的菜.....
IMAG4905
比康吃鉤的喇叭

我想應該是鐵板吸進去後  附鉤還在外面   我一抽馬上就鉤到比康
IMAG4906

 

==================================================================================================
Date: 2015.09.05
Rod Shimano Lurematic S76UL    
Ree : Shimano Stradic CI4  2500F機身 + Shimano Rarenium ci4 v2 C3000SDH線杯
Lure : 28g Jig
Line : PE #0.6 +  Leader #2 Nylon

 

 

回番仔澳娘家  當然要再來根一下  因為晚一點要搞軟的  所以帶淺杯來玩

根根樂還不錯玩  只可惜助投器到現在還沒開胡

所以今天當然還是先用根釣開場來找小物
IMAG4936
唉..........

找了半個多小時   怎麼連黑貓閣.黑點仔.玳瑁.石狗公都不來

奇怪勒.....我都根到汲鉤頭掛底好幾次又扯回       都還沒有中魚

還是換上我的菜吧   只是今天在娘家後面搞   有一小道流溝  可以用重一點28G的微鐵來對應

順風一個不小心就是乾杯.......可以看到鐵板被乾杯彈回的畫面    
IMAG4937
我也不知道了多久  在一次敲底後  感覺好像鉤到東西   會抖但很弱

捲捲捲 ....... 收回

你老師卡好勒  軟蟲不來吃   來喀什麼鐵板 ------- 玳瑁1P  

難道根的還不夠透徹嗎?   看來又要跟谷歌大師再ㄧ起做功課
IMAG4939
柿子軟的不吃   吃什麼硬的......XD
IMAG4940
上下一鉤當然著鉤率高....但掛底風險也很大

再敲嘛  我看你多會敲............  過沒多久也噴了  

天也快黑了  看來要挑"軟"的來玩............... 

 

 

 

 

又到時候講掰掰

釣魚嘛   乃修身養性之自我鍛鍊  

打龜也是種磨練    但大起大落實在太刺激了  為啥我好壞差很大

看來還是小搞搞比較不會龜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