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 2015.10.XX
Rod :  Shimano Moon Shot R S 906M 
Reel : Shimano New Ultegra 4000HG 
Lure : Jig 40.60g  
Line :  POWERPRO 15LB + 8號尼龍前導

 

 

九月不知哪個週六跟阿達的假叫鰆真買肉粽之旅後

隔天阿達力最強的男人----- 小陳  創下台灣的岸拋紀錄  89kg

小陳障礙 .... 我想應該沒人可以破   你看吧~認真的男人真的太強了

有鞋弟在的地方真的很不一樣   只要專心搏魚就好  剩下交給他就對了  

鞋弟..........為什麼禮拜六你不去   害我咬一次沒中後  雙手又開始顫抖

.........2012的恐懼感再度浮現     無緣的鰆哥啊!!!!!!

就沒心情再衝海邊........

 

這次快閃斷提之旅  很久沒來斷堤   現在不用看潮水 也不用超級馬莉跳

因為沿路都是肉粽啊 我是第一個到點  因為連前晚要撤退的白帶客都小貓2隻而已

過了一會兒  也有鐵板釣客到來 

帶著輕裝   當然要來小搞搞啦

前一個小時 完全沒料    也開始人變多  東風超難丟  完全只能站堤頭逆風丟

這個小時開始就變的很不一樣  先是第二的來的釣友  首先開胡

看到旁邊有跟  當然要凹一下  可惜我沒凹到   咪咪魽被帶回去加菜

這種Size 真的不太建議抓 .........   阿彌陀佛

後來就靜悄悄  我看時間也不早

準備走人後 看到港內似乎不平靜   先丟米諾  頓了一下後慢收回來

看到後面兩條喔都賣在跟   為了不打龜  只好找喔都賣爽一下

再丟沒有頓  但後面跟了不少隻咪咪魽

趕緊換上40G的小鐵    下去沒多久  Fish On !!!

Moon Shot R S906M 重生後第1P    小傢伙當然飛魚啦

雖然這種看起來不大約一斤上下  但拼鬥力十足  到岸邊還是會往下鑽

球鞋魽1P 
IMAG5207
強拍裸照後釋回  沒辦法~我只是來拉爽爽

不懂事的小傢伙還是讓牠有機會長大吧!!

放掉後第二竿    40g小鐵再度發威     Fish On!!!

這次看到最少有十幾隻咪魽在旁邊跟著游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凹雙弓

說時遲那時快   還真的1+1=2啦  只是第二隻很靠岸邊才中  

但...我沒一次飛過兩條 而且海鱸竿有點虛 不知道會不會變 3P翹班竿

管它的 先收到差不多再來飛吧   結過.....只飛上來一隻 另一隻才剛出水就掉去  殘念IMAG5206
一樣小傢伙還是回去長大吧

強拍裸照 Part 2

二連發後 已經有沉底客跟上面的釣友說  已經兩支了   XD

但前面一直 會掛底  但都可以救起  但一門鉤已鈍掉  只好拆掉一門

沒機會換飲料了  XD

好運持續加熱   

拋沒幾竿後   再度Fish On!!!!!!   這支比較大一點喔  因為儹了好幾輪 才浮頭
IMAG5208
上來後仔細看.....挖操!!!  

這樣也能上來   只鉤到一點點  而且還是外側

體色看起來非常健康  
IMAG5209
第3P當然也是強拍裸照釋回.......小傢伙的體色很健康

當然不忍心  帶回去加菜   還是回去找你同伴吧

很多人說放槍或脫鉤 會帶魚    整個魚群會被帶走  

我已經放生第三隻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凹

 

時間大概8:10吧  從7點開始第二個小時候我已經拉了4隻咪咪魽上來3隻   夠爽了

沒想到還有料  ........XD

第4P出水   此時上面的釣友也有一輪狂咬   幾乎是人人有獎啊

今天真的太狗屎運   好久沒有這麼拉爽爽了
IMAG5211
當然也是球鞋Size
IMAG5212
第4P當然也是強拍裸照後釋回

這4P我都是在堤內中的  看來魚群似乎都還在

但我的40g鐵板噴了.......噴在距離不到5米的地方   

感覺拉的動  但卻沒辦法救起   最終還是噴了.........

我沒帶其他較短的輕客數鐵板

只好拿出BB 40g

去提頭 跟其他釣友聊天   

沒想到.......居然又撿到第5P

哈哈.........可能老天看我叫鰆失敗    讓我拉這種小搞搞慰藉打龜心靈IMAG5213
強拍裸照釋回後看了一下時間    時間不早 --8:40分該撤了 

晚點還有事  .............四個人就可以包堤   比假日真的好太多 

平常日的生態真的比較優啊!!!!!!
IMAG5214

 

 

又到時候講掰掰

不到3小時 可以有這麼好的釣況  

感謝這6P咪咪魽的搏命演出---->飛失敗剩5P

希望你們回去可以長到100斤 再讓我釣一次  哈哈

改完配重的Moon Shot R S906M   真的太適合小搞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