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3.11.03
Rod
 Shimano LUREMATIC  S76UL    
Ree : Shimano ELF 1000S 改旋入式把手
Lure : 7g JIG
Line
 : PE 0.6號 + 2號碳纖前導

 

 

等了超久超久......真的很久   久到我都不知道多久了

經歷一次脫鉤.或大家都有我沒有的冏境下

終於有心目中的夢幻郵票  

就是海邊通稱的"木瓜"."煙仔龜"   學名 鯖河豚 或 黑鯖河豚

超想要的搞一條上來拍照   因為別人都可輕易釣到我就是搞超久都沒起魚過  

每次聽到有釣友釣到木瓜時  總是特別亢奮  因為我也想要   無奈就是不咬

唯一中魚一次在9月底  可惜脫鉤 殘念

沒想到小搞搞jig之旅   居然鼻頭小港內搞到朝思暮想都想搞一條的木瓜

但也看到有幾個人在港內晃鐵板----那種60~80G的鐵板 不是輕克數的鐵板 他們可能不知道有很多潛水客  XD

站在綠色燈塔這邊  拋出我準備對付瓜瓜的7G小鐵板 加上特製小副鉤

第二就中魚    76UL真是我的愛竿阿....... 愛竿 愛竿  一罐20塊   XD

中魚當下還以為是馬加  因為沒很有力 但還是會衝  可能軟竿細線的原因吧 DSC03131

很可愛對吧

沒想到牙齒真的還蠻硬的    副鉤卡不拉線幾乎快斷   還好沒引拔  要不然又殘念

解鉤時  路亞鉗深進去 馬上聽到"鏗"的一聲  馬上咬住路亞鉗   

他的牙齒應該很痛吧   難怪有傳言說他牙齒很利

小弟弟我覺得應該不是利而是硬  可以拿來啃螃蟹.藻類.牡蠣之類的用途  

DSC03130

比撿到雨傘還高興  因為最後可以把木瓜先生放回海裡

這是小搞搞的最高原則 

 

 

又到時候講掰掰

可惜颱風來攪局  11 / 2  TUNA GAME----沒成行

下次等他們揪團 再來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