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蘭嶼回來後

心想的還是那殘念沒抱到的GT 

晚上兼差下班累的要命  睡前還是會上YUTUBE 看看有沒有新的GT影片

 

這是之前做的秘密武器  打算跑水表時應該超強

雖然搞白帶超好用  但大概5隻後  ....培林就斷了   

岸拋還中過 章魚哥跟花枝  有點瞎   

固定方式還有待改良..........  

轉起來真他媽誇張的順暢  超閃亮超優  難怪白帶這麼捧場
DSC02855
先準備OWNER ST66 1/0 三叉勾 . 最小的培林轉環 . 8mm熱縮套管 . 瞬間膠 . 打火機
DSC02858
可以先補強  與其說補強 到不如說增加放瞬間膠的空間

其實是要讓陪林轉環可以吃到更多瞬間膠

套上熱縮套管後點瞬間膠  不用點多  
DSC02859
再來就是傷本的......一顆大概4~6塊的3號培林轉環

把融接環剪斷吧
DSC02860
接下來  就是照圖做就對了

把培林轉環放在三叉鉤的正中間  慢慢點瞬間膠 可先點一點固定培林轉環

再大量點入瞬間膠  能蓋越多 當然越好  

切記~ 可以轉動有鋼珠那邊是要朝外 

要不然黏錯邊  就尷尬  .............一輩子都不會轉
DSC02856

目前只拿去釣過白帶 ~ 因為整船永遠都只有我一個人在朗鐵板

所以不知道在跟其它鐵板釣客同時做釣時   效果有沒有比較好

我只知道  前五竿都會竿竿咬  .......晃都不用晃  就沉到30m左右

慢慢捲起來  就會中魚  

第五竿上來後  亮片就不見了  XD    

這禮拜11/2號 如果颱風沒影響

可以去挑戰TUNA 再來測試 水表效果如何  

過一陣子再來用PE線綁住培林轉環  再來點膠

應該更強   不會5隻就噴不見

 

又到時候講掰掰

分享是好事.....但不要說是原創就好   

 

 

講到這個想到一個很"豪小"真實案例  ""本人親身體驗""----沒以訛傳訛  更沒聽別人說

10月還是9月在綠燈 遇到雷弱發明人 米呆傳奇 

看到他還在拿我當初2009.10月還是11月賣他的SHIMANO GAME AR-C S906MH

因為林老板的AR-C 叫我幫他賣掉 兩把相比  

當然留林老板的那支    才把我的賣掉  因為我也是收別人的  

我防曬套面罩  就過去跟他閒聊說  這把AR-C不錯喔  

上面還套著當初因為握把泡綿不是很優  我去大陸買的熱縮套管 套上去  

當初賣的時候 也有在賣場裡告知不要可拆除

結果他居然說~我這把買了6.7年  顧的很漂亮吧...........XD  

真的漂亮那把在去年被我賣掉啦 

我把面罩拉下來說  哪有可能 我2009年底賣你  哪來的6.7年  頂多4年就偷笑

幾年不重要  重點是鬼扯看對象麻

似乎謊言被戳破  他馬上又補上一句  我有兩把  

我是不知道他何時開始玩鐵板   我只知道2009年底還特地去烏石港跟他面交  

現在回想 幹~林老闆都沒補貼油錢給我  還好有帶岸拋裝備 加減小搞搞 沒料再去大溪看看

那天他沒帶手機  我打過去事他老婆接的  他說他人已經在烏石港  

腰壽~港這麼大要去哪找人  還好剛開始玩LURE時就來烏石港搞過幾次瓜瓜

知道哪幾個點比較有可能玩鐵板     果然在長堤肉粽區這

當時看到他拿軟絲竿+不知名捲線器...............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他馬上就說新武器到啦  還說怎麼那麼硬  馬上裝上不知名捲線器  開始用

找好一旁的點拿出我的AR-C時  他說你怎麼還有 我說我是幫朋友賣的    

 

這下不攻自破  ......如果你有兩把 當時怎麼不用AR-C 卻用不知名軟絲竿

幹麻還買我這把勒   還用了6.7年勒

夜路走多 遇到鬼了吧    ....不知道他跟多少人講說他用6.7年了

我跟他沒什麼恩怨  只是怎麼會這樣說 我很好奇

常聽一些生餌客說他釣多好多大 知道魚獲.技術可以灌水 

沒想到釣具的年資也可以灌水.......是想證明自己很早開始玩嗎?  還是另有用意我就不太清楚

都看到人家說買沒多久.使用次數很少   第一次看到自己增加時數的    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