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體鐵板現在的價格  已經到殺紅眼的程度

相對~價格越低    大家填海的疼痛度 也就越來越沒感覺

路亞比較環保嗎?  說真的...... 小弟弟我並不認為

雖然把鐵板副鉤長度縮短很多  確實減少掛底機率     但還是會掛  

而且小弟弟我認為岸拋敲底掛餌機率 真的不低 敲十次至少掛一次以上 (沙地當然就除外)

再熟的場都還是一樣  綠燈.象鼻岩小弟算也小熟  但夜路走多了 多少還是會掛個一.兩支  

 

 

    

   

這是去年在書局發現的好東西   拍到忘記分享

圓形標籤   尺寸多種選擇
DSC03082
顏色有很多種可以選額   只是這間書局的顏色不齊全 

不小心瞄到螢光五色........可惜 現場沒賣
DSC03083

顏色共27種  

但會用還是 應該還是那幾種吧

其實我買了3種尺寸  金色10m用超少....XD   大部份還是紅黑居多

圖中紅色"8mm" 是指OD   拿來當馬揪仁用
DSC03077
一千多顆可以讓你貼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黑色眼球5mm  小了點   但還是要看鐵板的大小去搭配
DSC03076
"1536"粒  可以貼768鐵板.........這輩子絕對噴不到那麼多鐵板

兩種顏色組合起來就變成下面這樣

我手不是很巧  所以貼完這些  就懶的再貼下一張  用完再說
DSC03078

貼完後 

看你要上什麼漆  都可以   不上也可以

只是如果你副鉤長度在眼睛附近   可能下水幾趟後    眼睛可能被勾子敲掉或打爛

我是用三秒膠  稍微點一下   至少下去沒那麼快脫落
DSC03080

有沒有眼睛 其實小弟弟我覺得真的沒什麼差    會貼完全是自己看爽   因為買了擺著浪費

要的人來跟我分個幾張回去用 ...... 哈哈  免錢 免飲料

很多人都說紅魽咬眼睛部位   

但...我也有幾隻紅魽(是說我也沒掉幾支)  ...... 也是照咬素體電鍍 沒眼睛的

中破雨傘的60g素體SHOWBLUE 也是只有貼雷射貼而已

白帶.馬加.煙仔虎....鐵板的雷射貼都咬濫  眼睛早就不知噴去哪  還是照咬不誤

觀察多年下來的總結  就是  

有魚時!!!!!!!   管你脫窗還是大眼睛  什麼牠都會咬

 

 

 

POP的大眼睛也可以DIY
IMAG2307

剛好有看到銀色20mm就買了

要不然有雷射貼去打孔效果也不錯

可惜我沒有買專業的打孔機
IMAG2308
瞳孔部分我用的是15mm的黑色圓標
IMAG2309

我利用一般的打孔機  做了一點的變化
IMAG2311

貼上去有更活潑的FU

比較沒那麼單調
IMAG2312 

 

 

又到時候講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