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d :  Shimano Salty Stick  SJ900MH

Reel:  Shimano Biomaster SW4000XG

Lure:  75G Jig 

Line:   20磅五色PE線 +  #8  Okuma Carbon line

Date:  2012.10.21 - 8:15

 

 

 

上次來 還有釘在水泥上的暫時樓梯

這次來要兩兩互助  要不然鐵定人上去  冰箱上不去

還好遇到一個釣友要一起上去  先爬上去後!!!!!!!

靠腰~大腿內側 " 該逼 " 拉傷   因為上去很有難度  繩子不好拉   

先忍住  裝做沒事幫把冰箱釣竿接上來

後來換那位釣友要上來 第一次他爬沒上來  因為我"該逼" 拉傷 不太敢用腳的力量去撐住拉他一把

第二次他拉繩再爬還是沒上來  感覺這位釣友有點沒力 

第三再爬時    只好再往前一點去拉他一把   瞬間"該逼"內側的肌肉抽筋  深怕前滾翻栽下去

但同時拉到他的手   兩邊互拉下  ~  該逼的抽筋  居然自動解除 ~   真他媽比傑克還神奇

走去堤頭時   該逼 的拉傷好像就不痛了  哈哈~  好的開始    

已經一堆人開始在釣   地上也躺兩條剛起的紅魽    在那跳阿跳 

趁熱晚點再吃早餐   先騙一隻起來再說   發現只要有中魚大部分後面都有跟

我也去撿看看有沒有軟柿子可以吃  

殘唸阿~都是有跟沒咬   其中一隻還是鐵板抽出水面才跳起來咬  當然不可能起魚  咬屁股沒鉤釣方

後來在一次遠拋  中了這條   我也想柪柪看有沒有機會雙弓   透過偏光鏡看海面

靠腰~怎麼後面都沒跟半條    沒機會讓別人撿腳邊的 

都是這種1斤半到2斤半的尺寸 

當天也是有人拉10條  雖然沒人人有獎    但我有一條就夠   沒敲龜就好

這樣就可以證明  不是阿翔帶賽  就是林老闆  因為我自己衝還有菜尾可以撿 

帶回去給老子煮   

斷提終於起正貨      忘了是第4還是第5次來

TX10 隨手亂拍  全景接的不太順 

大家都說很優   但我怎麼看就像我IPHONE裡全景相機的感覺 

當天噴了6支鐵板  12門鉤      

還沒10:40我就想回家了  因為大失血好傷阿  

以前都是一門鉤   現在因為貪心 想拼雙弓  才會噴那麼多鉤

 

 

 

又到時候講掰掰

這禮拜六好天氣再揪林老闆衝斷提  看看我們是不是又要像以前一樣

打龜二人組合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