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d :  Shimano Salty Stick  SJ900MH

Reel:  Shimano Biomaster SW4000XG

Lure:   閃靈90G   jig

Line:   20磅五色PE線 +  8號  Okuma Carbon line

Time:  2012.10.06 - 16:40左右 

Tide:   滿轉退

Weather: 陰天帶風 有時看到微弱的夕陽 

 

 

 

 

 

前晚為了省一趟油錢   想說釣到天亮應該沒問題

結果小工具盒.小鐵板沒帶  釣的很綁手綁腳   還下起毛毛細雨    

撐到3點  受不了想說去車上睡一下 

到了早上 6點  想說我也沒帶小鐵板跟工具盒副鉤  就不上去釣再瞇一下

7:30載小妹去上班  順道回家洗澡補眠

沒想到 ....... 早上大咬  打母光釣況奇佳無比    我又錯過依次所謂的大咬

下午載小妹回去時    想說去加碼一下

遇到熟識的麵包志  問他有沒有釣到   他說運氣好有一隻

拋拋拋  也不知道拋了幾竿   先吃便當再上

中魚.....是早上拉了三支紅魽的釣友  又再請了一隻馬加上岸

天啊~  他站了我原本站的位置  我只不過去換個鐵板  回來就被他補過去

要不然我應該也有機會撿菜尾

換了很多鐵板  也噴了一支狠腳色 後來就換上閃靈電鍍版90G   有點重 放慢晃餌速度  也不知道拋了幾竿後

第二次敲底距離約70M處再開始抽抽抽   噸了一下   會衝   Fish~補了一槍  因為鉤仔很小 

靠腰~路人瞬間也太多了吧   整個圍在我後面看

剛開始沒很有力......但還是會暴衝    感覺像是馬加

但越到岸邊  越往下鑽   力量也變更大  

到腳邊啦........一斤半咪咪魽出水  40cm up  引拔上岸落地瞬間脫鉤

倒鉤沒打入不夠深 這個勾子還是麵包志給的 還好都是上岸後才脫鉤  要不然真的會幹死

以後鉤仔真的要用到5/0的  Salty Stick  SJ900MH應該也被操軟了 以後要多補一槍  才不殘唸

發現我這條還算大的勒

早上拉三條的釣友  偷瞄到他的冰箱  有兩隻30cm左右的咪咪魽

還有另外三位釣友的冰箱  裡面也有一支幼幼班的咪咪魽

帶回去孝敬老拔  回二樓秤 914 g  確實有一斤半

差點以為沒達標準值就抓回家  殺生阿

 

運氣不錯~

天快黑還有菜尾可以撿   每次中魚後

後面都無聲無息    我都說我去撿菜尾的

 

 

 

又到時候講掰掰~有中魚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