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那間很貴的店


是因為剛好北區職訓局的新課程說明會  去聽聽還有沒有可以上的課


朋友說那間店有活動要我幫拿贈品  有好康沒跟我說....XD


職訓說明會時間是晚上7點  很貴的店活動也是7點


我打算拿完贈品快閃  沒想到遇到偉哥  沒多聊什麼 多了幾分尷尬


說實在真的很趕  要不然多留在那也是會很尷尬


趕緊打給友人說我來不及改天他再來自己拿 


 


後來有再度告知我有活動兩個要一起去


是村田基爺爺  到當天友人要顧小孩  只好我自己去...XD 


說實在~真的很後悔去  因為太遠 再加上也很久釣BASS 沒什麼興趣.也沒裝備 


 


我覺得村田基一定很無言   人超少


而且很多都是"很貴的店"自己的員工  認出基隆店一直擺張臭臉的店員


他們可能知道人很少怕冷場


所以叫自己員工來湊人數

村田基爺爺認真上課

 


都在講拋投的原理.......利用釣竿的反發力  發揮最遠的距離


也講解為什麼烏龜要用右捲  紡車要用左捲


對我來說   順手就好啦    釣魚沒那麼制式化   畢竟休閒活動  不是像考試.讀書.當兵.上班一樣


右撇仔 左右捲都OK的我  還是習慣都左手捲比較快  右手操餌細膩度跟持竿力量也比較大


也講解握竿的位置重要性


我也覺得  也是聽聽就好  真的順手輕鬆操餌可以起魚 就是好握點 


可能村田基要求的是準確度    如果今天有人贊助餌  掛底不用擔心的話  我也很敢拋
  


左下角的人


是俠客的十三子跟天空魚嗎?


多年前在金龍湖遇過天空魚   只記得當時還有敎他調煞車  看他拋銀蠍的距離很近沒很遠


他借我拋一竿後 我在調整完機械煞車  再拋一竿比他先前拋的距離還遠  也示範下手拋給他看   


但對他長相完全沒印象  我可能老了 記性真的不太好


另外我猜是十三子是因為他們好像都會一起活動


以前也聽蔡宜霖說過  他出門釣魚都會背竿袋 


剛好那個人也有背竿袋  裡面感覺有手竿跟架竿器  要去釣日鯽的FU  感覺就是PRO級的達人


認真幫忙簽名的爺爺最帥


這是疑似天空魚的朋友在現場買的安達 馬上就拿給爺爺簽


我很弱的拿現場送的貼紙  給爺爺簽  順便跟爺爺合照


又到時候講掰掰


當天85折卷我也只買了3號跟5號的培林轉環各一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