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4.02.02
Rod:   Shimano Lurematic  S76UL    
Ree :  Shimano Stradic CI4  2500F 
Lure:  28g JIG
Line :  0.6 PE + No: #2 Carbon

 

 

每次下來墾丁 都覺得有機會可以釣的很好

但都事與願違

這次抱著要犒賞自己 小搞搞也是很爽 

至少離開台北  雖然很遠.........真的有夠遠  XD

跟阿翔會合後 快速組裝   

阿翔下達指令   超過巴掌大要帶回去加菜 ....... 這句話我有聽進去DSC03536
來到俗稱後灣的點 就是海生館後面啦   以前有來過

以前來的時候搞過一條藍色的石斑  要拍照時手殘跑掉   很可惜  要不然顏色超漂亮

已經有很多磯釣客 走到很遠的地方  

可能對這邊的生態早已看破........只有我這個傻人往這個方向  連阿翔都去另一邊

在地的果然不一樣  XD
DSC03544

打鐵趁熱  漲潮中
DSC03545
拋了好一會   都沒料  阿翔電話來到說他那邊很咬

XD....我怎麼連咬都沒咬  好吧~只好走過去橋的那頭 感受一下很咬的FU

電話才掛掉  我的JIG 跳阿跳的快到岸邊    頓點 心想掛底嗎?

似乎又會動......是水草嗎?  還是勾到海膽海參之類的

哇~都不是ㄟ        是我之前中過的藍斑斑
DSC03537
只是大小差真多  這隻好大  比巴掌大很多   可以幫阿翔加菜了

現場看真的好漂亮  整隻藍紫色  

但牙齒是往後長的  所以為什麼我不敢把手申進嘴裡的抓魚原因就在這

真的好大  沒搞過這種魚種體型這麼大的

開心~沒打龜  找個潮池 讓牠做最後的休息 
DSC03538

既然起底棲  那當然要來根物一下  

其實是我的JIG噴了  所以不想再掛餌  

才換餌第一竿  ~ Fish

這是石狗公嗎?   
DSC03540
這個好可愛  一整個憨憨的

沒巴掌大當然是放生啦
DSC03542

後來就完全沒生態~~~~~

只好把藍色大斑斑  抓回去給阿翔加菜

無奈~魚鉗放在車上 XD    

一路走回到岸邊  這隻藍色斑斑掙脫兩次  差點被我摔個半死

沙灘上的釣客看我抓著這條魚走過去  沒太大的反應 可能他們看過更大的吧 

想說 保持鮮度在讓牠去海裡呼吸一下  

結果~手殘.........藍色大斑斑落跑成功

心想這下死定了  剛剛還跟阿翔說 這條好料抓回去保證大家都說好

天啊  煮熟的鴨子 怎麼又飛了  真的很雞勒 

 

只好再騙騙看還有沒有其他巴掌大的魚種

拿出北海岸的魚看到都會聞風喪膽的上屋7cm虎斑檸檬黃

沒想到第一竿就是小辣肚
DSC03546    
後來就再度靜悄悄.......

跟阿翔會合後  當然是被酸一噸啦

吼~以後一定魚鉗隨身帶

後來我們就去大搞搞啦
IMAG1476IMAG1465
終場~

GT還是不見蛋

阿翔又再度展現他青旗達人的封號  

我又在現場看到他拼喔都賣的實況 

阿翔墮落帶喔都賣回去加菜.......黯淡啊

 

 

 

又到時候講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