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 2013.09.27
Rod : Shimano Moon Shot R S 906M 
Reel : Shimano New Ultegra 4000HG 
Lure : 40g.60g Jig 
Line : 八股PE 1.2號 + 8號碳纖前導



 

9 / 27 不死心又再度挑戰
DSC02914.JPG

看到天氣如此的好

想打龜應該不太可能 

沒錯  今天我開先胡    煙仔龜

OH Ya  ~ 終於有煙仔龜的郵票  但怎麼跟傳說中的凶猛拉力差很大 

沒什麼力   就只是感覺重重的  

而且後面跟了5.6隻同伴    結果脫鉤     殘念!!!!

一旁釣友還說 你中什麼   我說夢寐以求的木瓜   他說拉起來沒什麼力

我說......恩~ 真的   沒像一堆人說的多有力

後來用40G拋近的我又中了紅魽   在那邊撐看看後面有沒有跟  撐太久 結果脫鉤   還好不大

過沒多久 又中  拋沒很遠 而且是到岸邊才中   這隻就大很多  ......不撐  至少要上來一條拍一下裸照證實我有中

引拔斷前導接轉環線結處  從來沒斷過這邊    超幹的啦........  這隻應該超過兩斤以上   又是一次沒圖沒真相

後來近的不咬   改拋遠的  

換上60G DIY 火紅卡典西德貼   沒幾竿又中  

這隻超有力   應該跟剛剛那條紅魽尺寸差不多      捲沒多久 發現魚衝到水表  

水喔~又有新郵票   是海鱺  而且後面跟了3隻紅魽要搶餌  

快到岸邊心想妥當了  突然又往下鑽後就脫鉤........唉    

事實證明 海鱺還蠻有力   是真的     

木瓜*1

紅魽*2

海鱺*1 

 

以上全部自動脫鉤     也好因為沒打算抓魚

今天真的去來拉爽爽     難得我可以釣這麼好      
可惜..........沒圖沒真相

 

 

 

 

又到時候講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