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 2013.09.27
Rod  : Major KGONE KGE-862M
Ree  : Shimano Stradic CI4  2500F + CI4雙把手
Lure : 源牌  20塊3.5吋
Line :  0.6 PE + No: #2 Carbon 

 

 

由於風浪實在太大  跑去之前起夫妻軟的點  比較安全  

已經有3位生餌客  在垂釣   

大概一人都顧兩根竿子左右  打沉底卦活餌釣軟  

我才走過去  其中一位禿頭老灰阿就說

逍年ㄟ  鉤到一隻20塊喔  

聽到這個超不爽  我就應他說  啊我是有要跟你們ㄎㄟˋ燒喔

遇到這種占地為王的人  真的就沒什麼好說  

不是給他車落海 ...(開玩笑的啦) 就是在他面前起魚 

我就故意走到最邊邊  沒想到運氣真他媽有夠好+踩到狗屎     

第一竿就強烈拔絲  

只是咪了點   剛剛講話禿頭生餌客趕緊跑過來看 

DSC02915.JPG  

二話不說  拍照放生

生餌客還說  早知道你不要  就給我

我說~這麼小吃下去我會落屎    你敢吃  厲害  ~ 

一竿就走人  屌吧  史上釣最快的一次   只拋一竿

不是我在自命清高     但人要自重麻   

真討厭這種人  唉 ~

我雖然好相處  但遇到這種真的沒法度

 

 

 

 

 

 

又到時候講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