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3.09.27
Rod
 : Shimano BASS ONE R 263ML-2    
Ree : Shimano ELF 1000S 
Lure : RB2
Line
 : 貝克力鈦晶火線 0.4號 + 2號碳纖前導




因為實在太懶了  又不想衝海邊浪費油錢
窩在家裡又太浪費時間  郵局開到12點半
吃完早餐後10點準備小搞搞 衝密點搞葛巴吉  12點再去郵局拿提款卡
太久沒來   " 大驚 "
怎麼環境變那嚜多    挖土機.貨櫃.資源回收廠.水泥管......以前的菜園勒
有人走過來對我說 肖年ㄟ  這裡以後不能釣魚  地主要把地回收自己整理

天啊~ 我最後的秘密菜園  ....再也不能秘密了
趕緊看看牠們還在不在   用了幾種硬餌都沒什麼動靜
換上1/16的汲鉤頭+RB2 沒想到 居然可以打水漂  雖然紡車要打水漂很簡單
..... 但我很弱  不是什麼高手 能用RB2打水漂 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
BASS是種很細膩的玩法  像我這個粗枝大葉的人 因為很懶+輕鬆就好 實在很難練就高超技術
光是裝備就差人家一大節  
RB2也不知道打了幾次 終於打入草叢下  瞬間咬餌  可惜小了

DSC02917.JPG

這種尺寸已經不知道繁殖好幾輪後的 小B

總是突然衝出來咬餌   體色健康  沒有魚虱沒傷口  

這裡始終保持很好的環境  只是食物來源少了點  每隻都三比八  還沒釣過胖仔 

再打入草叢下  當然不是每次都很順利   而且打入草叢裡也是會掛底

就這樣打了好幾次又騙到一隻小B 
DSC02916.JPG

被草叢邊的水花聲 吸引

大傢伙在草叢邊  當然是換餌 換餌

換上僅有的最後一隻阿源牌 老鼠尾 + 2/0區柄鉤

這個要打水漂就簡單多了  只是要準確跟漂亮打入就要靠技巧

當然我是沒那種技術  也是要打了幾次才能到我要的標地  

打入後就可以感覺頓點  再來就是跑線  

Fish........可惜這隻大約 30cm上下

DSC02918.JPG

後面雖然也有中一隻大的  可惜1000S的煞車實在有夠弱
就這樣脫鉤  要不然應該有機會破40
最後的老鼠尾 最後也噴掉了  這裡要噴餌實在太簡單
因為藏得再好  都會掛餌  XD

 

 

 

 

又到時候講掰掰

秘密菜園就這樣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