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人賽~每往最後的路跑10KM


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因為蛙式很耗費小腿的肌力


所以往往到後面路跑10KM 時  都會有小腿快抽筋的假象


一直很想拜2XU小腿套  因為看起來視覺一拜 效果就不知道


所以只好臨時抱佛腳買啦  因為2012/12/8號要跑人生的第一次半馬 


礙於勞安的課程到12/28  下課到家21:50~22:10 已無力再練跑  


現在沒雨頂多跑個6K   就快22:45分 就有點快失眠  


睡前真不宜劇烈運動   如果21KM跑完  可能都12點多了吧     


不廢言~


網路上購買    昨晚到貨


2012新款2XU PWX Compression Calf Guard 小腿套


我買XS的


大家都建議要買小一號  因為穿久多少還是會鬆


我小腿肚 左腳36CM  右腳37CM


只好選XS比較保險


泰國做的........

希望真的有效   要不然開這條下去


真傷阿   NT$:1200


跑步.騎車.游泳.......之外    就沒其他用途了


登山搞不好也可以用   我的玉山阿   何時才有機會 !!! 


開箱文就這樣


實在很懶   ......... 


試套感想~


 


剛穿進去 有點怕怕的  怕下緣被腳踝給撐破


套上去後 感覺壓縮量沒很明醒


應該要實際跑才有感受    是說單跑10KM小腿也沒啥感覺     ....XD


今晚沒下雨一定要跑   偷懶2天了


脫下來時  更是可怕  下緣都會卡在腳踝那   超怕就這樣撐破


好貴~ 希望可以用很久  很久  很久 ......


又到時候講掰掰  


阿嬤去大伯家      應該去看的機率不高  


上班.上課都想睡覺   就讓我一次就考上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