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1.11.19
Rod :  Shimano Lurematic 76UL
Reel:  Shimano Stradic CI4  2500F
Lure:  源蝦 2.5吋
Line :  0.6 PE 5 Color Line + No: #2 Berkley Vanish Fluoro Carbon

前晚可能看太多YOUTUBE的軟絲影片


一直幻想我上一條是兩斤  下一條三斤何時來報到


看著沒半個人的祕點  趁風浪沒那麼大 趕緊拋個幾竿好閃人 


風很大 只好手含著線去感覺敲底沒


林北~從來沒運氣那麼好過 第二竿強烈拔絲


先開槍再說........


xup6xl3g xo (自己去看按鍵就知在打啥)  掛底  因為不會動


過了約2秒我看了一下竿先  ㄟ.......會抖動


噴線啦  跑了大概5秒後  開始捲........又出線  再加上流強 一直在重覆


煞車鎖蠻緊的 手要出點力才可以出線的程度 這樣來回三分鐘多    軟軟被KO啦!


76小搞搞竿有夠腥........目前還沒槓龜過


看到巨物浮出水那一刻  整個像小蝌蚪離開身體一樣的快感


好大隻ㄚ~這輩子還沒看過那麼大的軟絲在我面前游來游去


感覺他已經射後無力.......前晚看YOUTUBE是對的 


好佳在我又再度 " GAY敖 " 帶機玉柄   


因為沒磯玉柄根本就挫青屎  距離又遠 又那麼大隻


有了上次撈花枝的經驗.....這次不會在黑白亂撈


啃~ 還是一樣    尤其他看到我掏出那根要去捅他時


嚇到又再度噴射  林老師勒.....好不容易喬好的角度  又要再轉一次


..........終於   掉漆的小白   再度打破自己的紀錄 


將~將~將~將........ 出水啦


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一定要認真拍照的......


可惜沒錄人幫我拍  不然我也想要一張提軟軟的巨物照



沒帶冰箱~只好就地正法


減少它的痛苦 沒帶垃圾袋  只好放在撈網裡


 


但運氣也好的太誇張了~


斤軟~生氣黑軟出水  ----- 2P


還是同一支木蝦 喔


芭樂軟達人 當然要秀一下


生氣芭樂軟再度出水   但這隻是遠距離中的


以為又是半斤等級的  ....結果是芭樂------第3P


中間不知不覺也騙了好幾隻半斤的上來


應該有4~5隻左右 但是懶的再拍.....因為飄雨+浪越來越大


時間約過了1小時又20分 天開始變黑了


風浪也變的更大  只好施展大絕招


每個人都會說的一句話........永遠的最後一竿


沒錯~  林北今天就是這麼走運


最後一竿又在度請上半斤up軟軟------應該是第6P還是第7P吧




只帶回4斤(實際只有2313g  差87g 很多人都麻很愛灌水  我算低調的  其餘全都放回大海


可惜~林老闆沒看到我的英姿 


目前76L小搞搞竿 真的都還沒打龜過    


林老闆上次要幫你拜一把 你說在考慮看看


現在不用考慮了阿~我都起巨軟了......


 


又到時候講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