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   2011.11.13
Rod  :   SHIMANO SEPHIA SS S806M
Ree  :   Shimano Stradic CI4  2500F + CI4雙把手
Lure :   源牌  20塊大陸蝦
Line :    0.6 PE 5 Color Line + No: #2 Berkley Vanish Fluoro Carbon 





難得林老板熱情邀約 


雨下那麼大 還是澆熄不了上禮拜被我的一斤瞎軟刺激


照衝.........北海岸


原本考慮要不要帶76小搞搞就好  因為雨太大心想林老闆一下就會說要回家


後來又想說新竿買了就是要用 且時間應該不長  就帶新竿出門啦


萬里沒料.........也是我最近在萬里的第一次敲龜


轉戰野柳~芭樂軟保證班的祕點告訴林老闆   果然~


林老闆今年第一軟開胡  還是平拖中的 


今天可能就只有這隻芭樂軟了....因為要白帶沒白帶 要軟沒軟  只有下不停的雨


再轉去小港看看還有沒有芭樂軟可以欺負


但最近因為運氣比較好  只想拼大的  站出外提試試手氣


一走出去就看到兩位釣友  心想應該沒料了吧


因為水濁 我決定掛上螢光棒 吸引軟軟的目光


第三竿~FISH


竿果然比較腥  第一次雖然白帶開胡   但也算開胡啦


第二次就搞到記錄軟.....雖然林老闆說一斤10兩


但我堅信 一定有兩斤以上  因為他不喜歡被我幹掉的感覺


中魚瞬間 美規CI4噴了5秒的線


還以為掛底  邊收邊出線  才驚覺林北中巨物啦


收到腳邊才發現  挖靠.......有點大  好像沒辦法引拔


浪又在那打了又打  剛到這個釣點時有看到 另外釣客有帶撈網


但是他們離我又有一段距離   就在那邊兩難時  我決定利用浪打上來時


把大軟軟趴在肉粽上  然後我在下去提木蝦上來.....


幹~ 跟我想的計畫完全不同  但還是成功起魚好開心阿


心想要提著大軟走去跟林老闆  講解一下軟絲要怎麼釣 何時有空來找我上課


結果他剛好走來說~騙我在小港裡搞 自己跑來外面稿



再接再厲....可惜  我的章魚哥沒起來  


林老闆不知道是不是又被刺激到 ....居然拼到5點多才肯罷手回家


害我還打算說天快亮了  要來拼馬加剪啦


又濕又累又餓 ~  但是好爽


禮拜天下午五點多在衝一次 要當里長


可惜打龜收場   同時也宣告不打龜紀錄中斷   這也說明貪心是不好滴


往後的日子就跟以前一樣  跟林老闆兩個老是在望海打龜


又到時候講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