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夢中聽到鬧鐘聲  感覺沒睡著


拖著疲憊的身軀  快速著裝

騎小黑去橫科找高職同學


沒看錯~


是清晨4:07 分   路上一台車都沒有   


沒辦法要這麼早出門   大會時間是6點開跑


在一陣手忙腳亂中


我們驅車前往石門水庫的南苑停車場

果真還太晚來   下交流道後沒多久已經開始塞車


應該都是來參加路跑活動的  要不然誰透詐5:20分會來石門水庫


同事 Monica的朋友 真是多災多難  先是睡過頭  再來就是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被攔下來 


結果Monica跟朋友分開後  頓時我接到電話 


電話一頭傳來 我號碼布忘記拿下車...........XD


你們今天是怎樣  先是睡過頭.再來被開單.現在又來忘記別號碼布


先拿陳董的頂一下


等上完廁所  三個人集合好+置物完成  時間已經6:15分   也還沒開跑  也還沒認真熱身


此時聽到大會廣播  21K選手已經開跑


XD......我還沒熱身   就看到很多選手已經往起點出發 


看到沒    人超多的


會拍照張照片是  下方選手是來游泳的嗎 ?



越來越接近起點


可以看到起跑時間已過了3:20秒 


21K選手先跑  再來11K  最後4K


說實在  我根本沒時間練習    每天去上勞工安全的課回到家都10點


11~12月汐止幾乎天天在下雨  這樣也好  有沒辦法練習的藉口


好硬~前面3K幾乎都在爬坡 


大老遠就可以看到一堆選手在壩頂    看了就覺得恐怖


反正就來跑   頂多用走的 


沿路風景真的不錯   但我實在沒心情看


因為我從未跑超過10K(三鐵都只跑10K) 


更別說報名到參賽有跑超過5K的次數  無敵多的啦大概就2次而已 


真不知我哪來的傻膽


其實我本來跑步的就不差  所以只要配速配的好


應該不會跑超過2小時的成績


21K折返點我看自己時間   57分46秒   有點慢必須加速


沿路都是山路上上下下的長坡不少    真的是毅力考驗


倒數第二的補給站  怕抽筋去吃了5cm的香蕉


結果跑沒200m.......................................................


翻滾啦    蛙ㄟ巴豆強烈有噴射的Fu


再跑回補給站   敲門       靠腰........三間都有人


等了快5分   我放棄拉屎的念頭       且身上也沒衛生紙


就這樣跑回終點


快到終點前隱隱約約聽到後面腳步聲加快 有人要超越我


請看下面照片就知道    


終點前怎可以被辣掉   拿出要噴射的力量


邊跑邊放屁



終究  還是被我打敗了


雖然沒練習    但我毅力可是不輸你們滴



跟陳寬鴻合照   身體快冷下來


可以感覺腿柔軟度漸漸變差   換來的是大腿僵硬跟膝蓋外側有點酸


好像要鐵腿啦 


還好都平安完賽 


我自己測成績21K(2小時2分)     人太多大會事後補發

Monica 大會證書成績11K(1小時33分)  應該是邊走邊拍照  

陳寬鴻    大會證書成績11K(1小時7分)

陳董加班沒辦法來.......但晶片與我同在    XD  



這次可以說是為了保冷水壺而去參加


市價要550   報名費600  想想就衝了   完全沒想到勞安的課11/9號可以順利開課


也就因為都沒實際跑完21K過   我才敢去跑



又到時候講掰掰




好累~


21K還可以接受   只是沒練習去跑真的好硬


我不是自虐  在強化第二心臟 


42K才是自虐


等著   有機會一定要參加42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