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一場鐵人賽都沒參加.........直到梅花湖這場


才有動力想認真運動  一開始設定要比標準的


想到陳董已經很久沒參加這種活動 .......同事Monica也有在跑步


加上我也沒認真在運動  所以人生的....第三還是第四次鐵三角(忘了)   再次合體


一早7點多我就出門去載小妹跟Monica


太晚出門 又加上到羅東時沒去52甲實在太對不起自己


要求去52甲拋個10來竿  有爆一次  可惜沒在她們面前起魚


沿路都可以看到這個旗幟   也不用擔心會迷路


9點多時已經塞報啦  人有夠多



趁沒什麼人快上去照一下


小妹+Monica



去報到處領東西   我們是鐵三角滴


多帶後背包就是知道東西會很多



領完東西   陳董還在車陣當中


只好拿出來分一分


小妹是我們全能的啦啦隊長


擁有~多功能置物櫃.專業攝影師.移動式補給站.人型立牌集合點


一定要亮相一下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還要說妳去上班..........哀


我的小正妹+Monica姐姐合體自拍


Monica姐姐真的很愛自拍....而且超會拍    XD


我憨了~ 等陳董等到好想睡覺.


前晚也沒睡的很好........因為在猶豫要帶哪隻蛙  比較會被爆   後來還是帶了法力一二


如果地上有紙板  躺下去一定可以秒殺  賽前睡一覺是很好的放鬆


可惜沒紙板....殘念


我去檢錄順道寫號碼在手臂上


Monica也來插一下花  還好她沒要求要用自拍 .........


我覺得我有自拍障礙 每次看人在自拍都覺得哪來的勇氣阿


陳董終於跟我們合體了


等到我快睡著   還好有小妹


要不然要麻煩路人幫我們拍  萬一拍失敗又很吐血


鐵三角順序如下~

1.游泳750M-Me
2.單車19KM-陳董
3.路跑  5KM-Monica


我要下水啦~


一點都不緊張  前幾天去中研院只游1200M後蹬牆時 抽筋當下也沒拉開   導致右小腿肌肉拉傷


但還好啦~750M而已  


我設定時間是19分要上岸到轉換區 


這次戰術就是前100M就是我要用盡全力用自由式離開人群....避免被蛙腿踢到


槍響~浮臺就如往常一樣  瞬間往後   還好我再往後同時帥氣的插入水裡


很開心~感覺我身旁都沒什麼人  就這樣用力游下去就對了


仿彿~ 聽到有人在跟我講話   錯覺嗎?  又聽到哨子的聲音   真怪


隱穩約約聽到  先生  你游偏了


靠腰XD.....我整個游偏航道太多     難怪都沒有人


就這樣游偏100多公尺才回到人擠人的大浴缸


!!! 我都覺得我夠慢 還有一堆比我還慢的人  還有一堆黑色泳帽拉著浮球線前進的人    


這是什麼狀況  邊拉線邊前進   應該有1~20個以上


我想應該是沒游過開放水域的人  一下水就呼吸不順暢肌肉緊繃  


梅花湖伸手不見五指.....恐怖喔   比小叮噹還黑暗


軍中同梯阿猴~也有參賽  沒想到也是下水不到10M就被拉上來


下次來找我幫你特訓啦


上岸啦~看手錶時間是19:25秒   去年比時就覺得跑到轉換區這段路有點小遠


眼看超過19分了  趕緊加速跑去轉換區   有種快抽筋的感覺   XD


Ya~看到小妹跟Monica啦 


我累了~


陳董  帥氣的模樣


我在水裡都沒機會有這種照片


這應該是他與小三第一次參加競賽活動


以往都是騎YUKON被刷卡的份  記得第一次花蓮洄瀾鐵人賽


他還被淑女車刷掉............XD


現在騎上 Giant TCR SL3 之後  終於他也可以刷登山車的份


下面照片已說明一切    他幹掉登山車了


陳董~以為他要花一個小時才回來


沒想到他只花了45分


接下來就換照片中很HIGH的Monica姐姐出場


聽音樂勒~  下次等你參加標鐵的賽事你就知道   音樂是累贅


這是有人幫拍的


感覺很輕鬆 當然輕鬆啦~  Monica姐姐可是有6.3KM實力的人


5Km當然不看在眼裡


腿看起來很白....實際上沒那麼白    真的因為我看過      照片會騙人


老師曾說過   相機就是要拍我門肉眼看不到的地方


所以相機會騙人


沒想到這麼快~


咻~一下就回來了   第一梯時間跟我們這梯差了38分左右


所以Monica姐姐跑不到30分......金勒ㄚ西給ㄟ!!!!!!  大驚


第850名過終點線


氣色還不錯  臉紅紅氣小喘



完賽時間1:36分:22秒


晚按了好幾十秒



我門上台拍照做紀念啦


隊名叫~最後一名交給我門就對啦


我的身上總是大包小包


大會有活動  我去看成績時


看到只要撞球可以一竿進洞  就送高級的Zoot號碼布帶的活動


銷想這條號碼布帶很久了  我還自己DIY過  可是扣環材質就很爛  要不然我DIY那條也不錯


一號球放在一號位   母球放在開球線上任選一點   


撞球~二專讀書時也是有繳學費的ㄟ


我還知道要拉竿  要不然一號進母球也會進另一袋


第一竿出手就知道會進   靠腰  中角刷了三下給我彈出來 


心想靠腰勒   原本以為第一竿就有把握  結果沒進  害我緊張了


心想一條350  進一球就有  第二竿還是擺一樣位子


沒帶炫直接拉竿就夠了  一出手我就知道會進   ......有點臭屁的慢慢放下球杆


球都還沒進  我就把竿子放好  走去服務人員那要拿帶子   哈哈


果然近~可惜第一竿 沒進   要不然我就有兩條


真爽~  但害她們苦等了一下  真抱歉



 


回程去全台灣最美火車站-冬山車站


看起來不是很美  有點台中.嘉義.台南高鐵站的味道


吃了對面很多人介紹的麵線羹跟臭豆腐


麵線羹一開始很好吃   但吃到一半後    發現我膩了


口感變膩  沒一開始吃的新鮮感 


臭豆腐還不賴


送小妹回家後

在深澳的OK超商外發現這隻扁鍬


好久沒看這麼大的扁鍬......趕緊抓起來帶去放生


過沒多久出現一個小弟  拿了一雙手套跟一個紙盒   感覺像在找東西


我跟Monica說 他一定是要來抓這隻的 


Monica還跟我說扁鍬可能是他的    我說如果是他的就不用戴手套跟紙盒來裝


後來抓去Monica暖暖運動公園附近的樹林放生


很久沒看這麼大的野生扁鍬


伙食不錯  才可以再土裡吃的這麼大


只是牠現在應該也找不到夥伴    因為都被抓光啦


我的好心~上天一定有看到


好心有好報   然怪我可以活的那麼健康.工作穩定.家人也都很健康.平安就好



又到時候講~掰掰


可惜四個人都沒合照


只好靠我的天才修圖法  讓我門四個一起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