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參加歐都納活動


800塊報名費送一條歐都納車褲(原價2500)

當然是過季商品啦 


實在太小件 以往我都穿S或M即可 


這次穿M拉到大腿就卡住.....只好換L  陳董換XL


從內湖騎到楓林橋 感覺沒那麼硬 但陳董有牽牽樂 所以我開始上上下下的跟在他旁邊期


終於到楓林橋 ......陳董累了



我的小白 &  陳董小三


兩台重量差1KG多 版輪真的好重啊!

小方工具沒還我 沒辦法換回X9輪組.....但目前就當作在練腿力 



不管到哪這位先生只要看到有水

手裡有東西就會餵魚....拿補給麵包餵魚 


外雙溪的魚還不少 可能颱風大水過後 魚也肚子餓


丟下去沒多久就可以看到魚群索餌的搶食畫面



要挑戰人生的第一次風櫃嘴啦


我好像騎過4次   也是不落地一次上滴



沒多久~


就可以看到這個畫面


他累了  .......


少了林老板的相伴  一個人牽起來 總是特別無助


所以我沒獨走一次上山頂等他


反而是上上又下下的 不想落地跟在陳董身邊


邊騎邊拍好難取景....


沒帶碼表 膽我想速度應該只有5~7Km/H


太久沒騎


我的屁股影影約約又有比三鐵時的卡窗痛


陳董累到快往生


沿路有各種牽車姿式


還有一直在看地上葛屁的生物


後面還有一個也是騎一下.停一下.牽一下的小姐


她有問我   為什麼我要一直 上上下下的騎


我說因為我朋友在牽車 我陪他旁邊騎

但.......她又說了~

有些地方那麼平  你朋友幹麻還用牽的


我說他累了   而且我們最近很少騎


終於到山頂了


沿路都有告示牌告知還剩多少距離


都是以0.5km為一個單位


我們應該算倒數第3個回來  因為總長6KM陳董牽了5KM以上


只幹掉兩個騎登山車的同學  因為她們也在牽牽樂



我失望了~


什麼冰品吃到爽......心中的OS一直覺的山下的補給很不憂 陳董拿麵包趣餵魚是對的

歐都納應該不會這麼殘忍吧


居然.......................................................

冰品不是冰起淋   是我不太愛的米苔目+綠豆

說吃到爽    問題就不太愛吃冰的米苔目還吃到爽

還是愛吃鹹的熱米苔目


 


陳董算成功......認真的牽到山頂


少了林老板相伴  要不然他們兩個可以一起躺在路邊吃果凍 吃巧克力


我在山頂辣涼等他們慢慢吐上來


 


回家時發現~前輪沒氣了   還好事到家才沒氣


換版輪後 已經破兩條內胎了


也好剛好換60mm氣嘴內胎   要不然40mm的很難打氣


 


又到時候講掰掰~


 


陳董下次出戰應該是梅花湖鐵三腳接力賽吧

感覺很怕他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