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我跟阿嬤晚上推出去散步時就已經討論好

 

我們去海邊  阿嬤要犒賞我 讓我看比基尼妹

 

等太陽沒那麼烈  3點出發啦~

 

阿嬤好久沒做前面  我就讓他做副駕

 

慢慢開還可以扶著她的頭 讓她不要老是歪一邊

 

 


藍天.沙灘.沒比基尼........... 

 

 

 

 

阿嬤大約28年前去過沙崙海水浴場

 

這應該是他這輩子第二次來海邊

 

內心已有幾個理想場地

 

但輪椅....說實在 很難在海邊發揮功用

 

只有我萬能的雙肩  背背樂

 

不怕被別的親戚講我 吃飽太閒   阿嬤住我們家  所以要帶她去哪都要負責到底

 

很想幫阿嬤 換上清涼的泳衣  ......

 

 

來啦~

 

阿嬤說要下水去體驗   我是有點怕怕的 所以不敢走太深

 

阿嬤完全不害怕

 

用我給她的手帕去沾海水  要幫我擦臉上都是她的口水

結果阿嬤出現一句話~

 

海水足鹹ㄟ啦

 





雖然我很無聊帶阿嬤去走走

 

也有一定的風險在

 

但是我實在不想老是讓阿嬤在家裡當電視兒童

 

 

 

下禮拜目標比較簡單.........就是天文台

 

又到時候講掰掰

 

天文台最少25年沒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